close


今天和某mur某c某v跑去公館聚餐,回來立馬就撇了一隻純情寶貝(搥爛)
好像完全把明天要交一張彩稿出來然後現在連草都還沒起這件事當空氣看一樣....

阿心!快拿榔頭把我一擊斃了!(連自己該死都很孬地要別人幫忙)

我、我上次畫他是什麼時候啊(每次畫都差很多)
其實是因為最近覺得用噴槍上色快了一點 手很癢想試一張日記圖抓感覺(藉口很多)
然後現在也有點想把人臉和全身比例拉回一點正軌...我想畫出那種立體又紮實的感覺
不過當然怎麼看這張阿心還有最近的圖人物依然保持八頭半身這個美好的理想比例囧
沒關係漫畫世界裡的人各個都能當模特...(自我催眠)

這次髮色和瞳色沒記錯了吧...上次畫能井不小心把她記成和某人夫妻色(喂)就畫錯了囧
純情阿心特寫↓

以前畫他都覺得抓不到感覺...這張好像有補捉到一點點......(最好是)
我心裡補完的阿心簡單來說就是長了很標準五官的阿卓仔(毆)
可是因為太過標準反而透出一股他特有的殘酷氣質,
看起來很疏遠冷血偏偏他其實是個好人(怎麼這麼可愛)而且很純
但話說回來DHD這部美妙的漫畫有太多角色都具備殺人魔的特質然後又很純(不要一直強調啦)
怎麼可以這麼理想啊這是犯規啊啊

然後他穿著一千零一件的西裝卻看起來有點邋遢,頭髮沒好好梳然後穿著白球鞋這個設定我也很喜歡XD
其實他老穿著西裝應該是根本懶得挑選外出衣,所以索性天天這樣穿吧(毆)
雖然可能是個樂於工作的人(畢竟都在剁人)也願意為了工作天天健身
(哎呀不會是為了能井小姐吧哈哈哈哈←啥麼東西妳是想到哪裡去)
不過也許除此之外的生活態度都有一點鬆散...(繼續毆)

哎呀以後有機會再來揣摩其他角色(搓手)

我看我可能又會帶著一堆稿件檔案回老家併著趕了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