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這樣截的確是因為我想把褲檔擺進畫面(揍)
從上一張開始又回來用普通噴槍上色了,然後發現它也很好用,要不然就是啥都很難用所以對我來說一般好用(聽沒有)
從一開始用壓克力然後用鋼筆然後用水彩筆然後現在用噴槍...話說噴槍真是再樸素不過,
每代扁特都有呢而且效果都一個樣完全沒有升級問題了哈哈哈囧
這些筆明明應該是不一樣的東西為什麼在自己手上畫起來差不多...不過噴槍疊漸層比較快
有時候還會拿著以為是噴槍的東西畫了不曉得多久才發現「咦我現在用的是鋼筆啊!」
(恍神也不是這樣子搞ㄉㄟ)
所以說以前啥畫筆自調可以無視...今天得到的結論是只要習慣什麼筆用起來都一樣(誤很大)
可能真的要開始動手鑽研背景畫法才有機會多試一點自調筆刷的效果囧
然後最近多了一個很夭壽的習慣,會一邊上色一邊用噴槍筆重修輪廓線,導致一張人設要上色兩天OTL
不過這期兩張彩稿的完成度我都還算滿意啦(汗)

說起來真的很慢三拍...我...我今天才確定荒川老師(鋼鍊)和林田老師(異獸魔都)都是女性作家
妳們是我人生的前輩啊!!!破除女性作家迷思的好典範!而且都是筋肉派!
(後面那個才是妳的重點吧)
請請請受小的一拜嗚喔喔喔OTLOTLOTL(不小心拜了三遍)

不過因為查資料的時候上了某論壇爬文所以忍不住很想叫那些隨便亂發言的死小鬼都去吃屎
我這種人真的不能常上板不然一定會天天對電腦發飆(火氣大)
況且現在就算不上板就夠常用拳頭猛K它了...通常發生在它開始LAG或USB抓錯的時候(暴力狂)

倒不是因為題材覺得不可思議,是運筆的問題
荒川老師的筆勁真的讓我一直以來都相信他是個豪邁的大叔,原來是個豪邁的大姊
林田老師的話啊就是連上色和擦鉛筆線這點都一起豪邁下去了所以我(毆)
我的筆勁都是佯裝出來的,其實根本就是那種握筆寫字五分鐘就痠得開始甩手的遜咖
小學的時候因為筆勁太過飄忽了還被班導一再糾正
多做一些重力訓練是不是真的對握筆的穩度和持久度有幫助咧bbb
以前體育選重力訓練課的時候,我的力氣明明和一起選修的男同學差不多的啊!
(由此可見連月趕稿的累積真的可以讓人虛得很快)
雖然有八成的原因是因為來修重訓的人大部份反而是體力不佳想打混的學生囧
可是我是很認真地想讓自己變得渾身肌肉才去修的不過妄想當然不可能成真

總之我想問的是舉啞鈴或重物類的對畫圖有沒有幫助OTL

之前買S誌明明有收林田老師的訪談,我還為了那個訪談買了那期,
喇A妳眼睛是不是裝飾用的(既然是裝飾用的何不買雙大一點而且有雙眼皮的啊啊)
不會是把記者和老師互相搞錯了吧(笨)
啊還有高中的時候買了某本雜誌明明也有專訪荒川老師還拍了她運筆作畫的樣子啊啊我眼睛怎麼了

雖然之前因為異獸魔都某些情節描寫方式,就讓我一直想猜老師是不是女性作家
結果真的是啊...啊啊糟糕這樣我會開始想確認一些配對的動機(啥啦)
不會這部到頭來真正的官配是松鼠X會川吧!(屁)
靠...感覺不錯妳去死

先看看暑假新刊的盈收能讓我活幾個月、再來考慮要不要快點動手開工DHD的同人本好了囧
...沒有啦這本當然是一般的血腥暴力歡樂向。啊哈哈哈ˇ(不要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