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構想階段中的藥←人名
特色是嘴大人吵聒噪又討打
會用盡各種手段主動對阿鴞(主角綽號)挑釁,然後被他揍
21歲了但帶給人一股她只有15歲的感覺(不知道在誇人還是損人)
武器藏在袖裡,大概又是雙槍那類的,應該是有點復古的款式...(糟了資料還沒找)
生了一對劍眉,面孔帶英氣的女角,事實上有領袖特質只是劇情中大部份派不上用場(那幹麻設定)
整體上感覺還欠缺什麼可以突顯她的配件...可是我不想加可愛路線的東西(下意識的抗拒)...成熟路線的也不行

我哪來的時間這種時候還花一個小時畫這個?
呃啊啊啊(抱頭)
上一張日記全身圖才上色百分之四十,俺受不了了呀!
為什麼連想打混都在畫圖啊肩膀爛掉活該啦!(痛戳)

之前畫太多巨乳系女角,這次想試試看比較平坦一點的(喂)
事實上我也不想給她一對巨乳(巴爛)
不過不管怎樣就是割捨不了對腿和腰的偏愛囧
這樣說起來簡直像我看人就只看腰到褲檔再到大腿這一段,十分猥褻
看臉的時候我的確首先注意的是嘴唇
如果從人的背後看去當然第一個注意的就是ㄊㄨㄣ(揍飛)

最近對「駕馭」這兩個字有了新的體會。
講白話一點,不就是「」的意思嗎,那要是把駕馭兩個字都代換成騎的話會怎樣
比方說喇A常常抱怨[她駕馭不了阿G這種髮型的角色]
然後代換一下就[消音]
努喔啊好像在語姦角色一樣
歡迎各位有機會多多駕馭一下[駕馭]這個詞
尤其是在非常想畫某角色卻畫不出來的時候 可以用來自嗨  畫衍生同人的時候實在不錯用
比方說我幫某C同學畫插花的這種時候就可以說Dante這種騷貨角色真是難以[駕駛]
(妳夠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