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連吐槽都有關連性(夠啦啊)

繼畢業製作的某主角重點在嘴唇以後,這次改重點在臀部,可惜日記圖看不到(打爛)
我腦袋到底都裝什麼...(肌肉嗎,全身都是贅肉只有腦裡長肌肉有屁用)
老實說我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渾身肌肉而且要偏紅的古銅色(慢著)

毀了,這速度是怎樣
一直到一小時前才把這張畫完,前幾天還信心滿滿說星期五晚上可以畫完打個日記,
就這樣堅持一定要撐到畫完才打日記,結果竟然畫到星期日啊啊啊啊!
(爆)
應該是瘋了,我第一次刻一個角色刻這麼多天,還每天刻他十小時
然後成果嘛嗯啊....我把色調弄成高反差後還比較愛。(毆)
雖然這張看起來整個就很MAN,不過要是用PS曲線把整張調亮,會變成小白臉喔呵呵ˇ
(戳死)
然後他不是偏紅的古銅色健美系,也不是少女漫畫那種美美的柔焦粉白,是屍體的蠟白色
(戳喇A下地獄去吧)

想看完圖版還有未校過調子的版本,七月的C+雜誌會先收b
啊對了還有日記上圖的完稿則是會收在另一本雜誌,等確定可以打廣告了再po
然後本隻白夜叉的名字也定了...謝謝責編愛的建議OTL
簡單的設定會先丟C+,然後有關他的故事(啥還有故事)
有個瘋子臨時決定本暑假場要出他的短篇漫畫本......書名會直接採用小編妳給的某個名字喔>3<ˇ
(懶妳就直說)

破惡離因為來不及修訂(修到好大概一兩年跑不掉ˊ囗ˋ)...等覺得能出了再(喂)

其實我只是想先試試看把結構簡單一點的芭樂劇畫成短篇當練習。
破惡離那個大架構我我我我我覺得自己現在還不成氣候
(去和本張日記圖主角磕三個響頭啦)
如果你能接受喇A的芭樂度的話...就代表以後破惡離你也受得了(講得這麼不堪)
小短篇的劇情和破惡離沒半點關係,是無論背景和角色都獨立的作品...然後故事當然是這幾天一邊畫一邊想的。
目前大概確定會分成上中下集出本(喂)連封面都一起規畫好了
整個故事的感覺...可以一邊聽Ashes Divide的Danial Waits隱藏混音版一邊看。
(變相推廣)
可惡Ashes Divide好棒啊啊啊啊!!拜託請千萬要繼續出下一張啊!!
這個團和我之前非常喜歡的樂團主唱Maynard還有一點點淵緣...有沒有機會找他來助唱咧XD

以下是博*來的商品連結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25594
我沒辦法欣賞這個封面設計(毆)
感覺和內容音樂的風格搭對不起來...標準字的感覺也有點草率OTL
不過聽到內容真的是加倍驚喜哎呀ˇ

因為擔心短篇目前畫完的唯一彩稿會被雜誌拿去收而影響收入
所以我在考慮要不要內頁再收個彩色蝴蝶頁...啊哪畫得出來...喇A妳是不是瘋了(內心話都一起打出來啦)
不過封面我想印四色彩刷加標準字燙銀,然後字的部份壓凸是一定要的啦
連搞笑特典點子都想好了...這次真的試試看前三百本才附特典(不然根本叫贈品)
我終於可以來畫蕃茄醬不用錢的故事啦!(灑花)
雖然還要先把C+的稿子畫完才能動手,搞不好八月場才生得出來...淦我死了

預計29號回老鄉~離27號雜誌截稿空一天出來,希望能先把新版網頁排好OTL

因為某個叫波波的電影主角和我家的狗同名蠢度也有像,害我很想去看(無聊)
但我從來沒用這個名字叫她(名字取假的)
她的臉隨著年齡越來越有喜感
尤其是不管高興還是憤怒都只用左邊上唇斜斜咧開露出鬆鬆還歪掉的犬齒的邪惡笑法(不會是中風吧)
根本就是在學我!(狗:妳屁)
不過我只會斜右邊。而且我牙齒都沒歪啊
雖然整個人都不正但只有牙齒不歪(這麼可悲的事不要拿出來說嘴)

對了21號晚上是畢典的說...我竟然還在和美臀男的臀奮鬥,這啥麼世界啊
謝謝迪諾老爹特地晚上八點打電話上來,隨附娘親和了平的掌聲,有夠窩心ˇ
泡菜吃完了但那味道怎麼洗都洗不掉。(上一句還誇人下一句就抱怨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