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今天把ppt傳給教授後,本人人生中最後一樣學校作業(期望值)就over啦ˇ
因為有鑑於某些教授有挪用學生報告拿去論文還是個人出版品內兼用的嫌疑,
我現在作PPT都用PS一張張排成JPG再串起來
看你怎麼剪下複製貼上啊哈哈哈哈哈
(人賤我更賤)
之前那個教某漫*通識的人渣拿大家作業去公開場合展卻沒事先告知,真是一肚子鳥氣啊...
如果有人為了消除鋸齒問題,存成PDF前要謹記把文字轉曲線或平面化,不然貼到以拉看還是可以任他使用的!切記啊!
(和人計較個屁啊妳報告還不都亂作)
因為我報告摘的那些英文文章翻成中文翻得太爛了,不能被拿去用的
(可悲的自知之明)

昨天應付各項期末報告的時候,不小心一邊(還一邊咧)開始做網頁新版規劃囧
我說....我好像漸漸喜歡排版這種東西了(屁)

不過與其說那是排版還不如說我只是喜歡把自製素材全部兜在一個頁面上自己看爽而已
(請斷句)
以拉的即時描圖真是超級利器...現在要作出沒有鋸齒的曲線素材簡單多了b
接遊戲或輕小說標準字設計的case要是比較好賺的話...我乾脆轉行好了(作夢啦)
一個只作得出重金屬風格版面和字體的人能接的case量應該養不活她自己OTL

下週三前要再生三張彩稿出來...雖然想說這應該就是我不去謝師宴和畢典的理由
不過這樣小編會傷心的(寫在這裡人家一定看得到啦)
沒關係就算沒稿畫我也不會去(打爛)
畢竟我看到教授就煩 還要開六七百請他們吃飯 讓我更煩←系上之渣
然後學士服也沒拿,所以畢典當然不去←不過就是懶
不知道去那裡丟帽子享受青春對我來說有什麼意義...我和同屆的大部份都不熟,沒有那種同儕情誼
大學這四年待在學校或宿舍的所有記憶我現在回想起來都還蠻倒彈的,反而是自己搬出去工作以後才覺得比較值得紀念
有的人和他一天相處四小時就是上限,再多就會覺得很噁心,
一天中只有窩在浴室和廁所裡還有床上還有把耳機音量開到最大,才是真正自己的時間這點也很噁心
所以我大二下的時候可以說是逃命一般地跑出去住(喂)
真的要說的話,我猜情侶分手都是因為這種噁心感,剩下的理由根本是附會,在和他當朋友的時後你早就懂他了不是嗎
不過是暫時心理和生理要你把眼睛矇起來,以為愛情會改變一個人也可以改變自己,所以被自己的天真騙啦,怪誰啊

能習慣那種噁心的感覺然後認真面對這世界,過紀錄片一樣的無聊生活,才叫做真正的老夫老妻懂不懂啊(不懂啦)

(完了喇A她這輩子絕對編不出什麼能看的羅曼史)
結果我目前能習慣這種噁心感的可能只針對家人...啊...搞不好也沒那麼習慣(毆)
之前了平一天兩頭來我房間看電視然後我趕稿,有時候也會覺得很倒彈(真正機的人是妳啦)
家裡的老狗要是夏天不開冷氣又來和我窩一個沙發,我也會把她扔出去(小心被保護團體的檢舉)

話說回來看教授不對眼也不算他們的錯,學藝術的人不學行政,
把系上制度弄得一團亂沒人理全部丟給新來的助教,所以不是教授的錯你說是吧,
如果助教也是學藝術的不操行政,沒有人會行政,
頭銜越大的教授坐得越上面,但和他行政常識兩件事沒有關連,
大家都尊敬他但不會尊敬他任教職的系,兩碼子事嘛
懂巴結的人留得久,扮黑臉包辦所有事的人待一個月就走,
吃大美術一屆亂過一屆沒有人可以怪也是正常現象囉對吧
(睜眼說瞎話)
趁現在把想酸的酸完,我就可以快快樂樂撇清這地方啦

甫一畢業面臨的就是經濟問題(妳早就開始了吧)
啊啊啊(爆)
存款數字波浪又將要邁入另一個新的低谷(不是高峰)
七月啊......!!!真想出個24頁的漫畫本先交差,反正就算有時間編更厚
...我也沒錢印(倒)
現代人要是都向米勒看齊一定只會活得更苦,雖然我欣賞他這個人也喜歡他晚期的畫,
不過我果然不敢像他這樣過日子還養四個小孩要家人陪他受罪

講的好遠,扯回來改版的事,應該先把彩稿趕快生完後會再來排,因為底圖需要新稿
現在的畫倉以後可能就只會擱著放了,還有無名老日記蒸發囉,裡日記也沒在更新,大概近期會砍掉(自首)
以後希望暫時只要有本家的網頁、這邊的日記板和可能再另外架的破惡離官網要操煩,這樣就好了
新圖之後大概只會丟幾張覺得比較完整的放本家,比較隨筆式的就只會丟日記上
沒法度,人忙還要顧身體...夢不能繼續作,該刪的就要刪。

通販的事也要快點去理一理了(汗)
啊噗喔還有私下分享的BGM!找不太到空間暫時放真不妙囧
其實剩下八天內要畫三張彩稿已經趕到爆,七月場離現在也不過幾週還要留印刷工作日
每一張稿子都只能抱著「沒辦法了,再畫一層的話我別想如期交稿」
然後飲恨送出去印,每次看都要自我安慰一番,說這就是我兩天或頂多三天下來的成果
但為什麼不能每張作品都是我兩週的成果呢,因為沒有錢生活啊
真的是因為這樣嗎,難道不是因為我也只想畫這兩天,再畫下去就膩了?
正確的創作心態是什麼,現在一點都不重要了吧

已經厭倦卻又樂在其中的感覺是不是很矛盾?是不是很自虐?是不是很傻?
總之說到放棄的話,一輩子免談。
真是蠢人多作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