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笑穴被滑鼠墊這個點到了
(有夠慢半拍)
真的是像碗一樣...(夠啦)
之前也被諾伊特拉即將出現在PSP遊戲五代的畫面點到了,
那還算是個人嗎,你的老媽到底有幾個啊!(啥啦)
現在走在街上都不能想起這兩件事,我是憋不住笑的人囧

對了我想改良莉比和羊角的服裝...阿薩的我的確是覺得沒有改善空間(毆爛)
所以暑假刊物如果出得來,圖都要重畫,封面也是(我完了)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把皮褲和吊帶襪的點子合起來加在莉比身上(這啥?SM?)
我已經盡量不學某些作品讓角色一身黑皮衣啦!

老實說一身黑皮衣根本就是性行業的標準配備吧。(眾毆)

對啦我就是在說你啦,快去把那個品味極差的衣服換掉頭髮剪掉啊啊啊!(到底在指誰)
雖然我喜歡皮靴喜歡皮褲喜歡皮手套喜歡皮大衣但這四種配件絕對不可以同時出現(這人好煩)

啊還有某C同學如果妳暑假想出D**本....如果哪頁空出來需要插花的話,
我...我可以插嗎(不但寡廉鮮恥而且還非常挖坑)

稿子趕不及在今天交(噴)
單色看和打底色階段的樣子總是比完稿能看bbb
而且臉部還是畫了好幾層以後發現越畫越爛,把上面幾層全關掉只留下面兩層後,發現這樣就好了
可能我還停留在那種少了輪廓線指引後就會變成廢物的階段(爆)

不曉得明天一天內有沒有可能把所有期末作業都作出來,這樣星期二大概就會是我最後一次去學校
想想以後不用再窩在教室裡聽不想聽的話,不用再忍受學生下教授上的體制,就覺得好嗨啊ˇ
(以後也不過就是轉型變成要忍受勞者下資者上的體制而已)
不過也要我順利把期末趕出來才有希望畢業.........

仔細一看才發現昨天的日記圖阿G腿線沒擦乾淨(!)
這不是重點,但褲檔處沒擦掉的腿線,怎麼覺得那個筆觸有點紊亂?
那應該只是分腿線而已吧嗯啊...突然很想問大家在畫男角的時候會不會乖乖把那一包先勾出來再加衣服
我會喔。
不過不要一直盯著那裡瞧啦....阿G會害羞的(屁)
(快點去趕稿啦←真的是越趕就越想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