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現在只能挖上大號的時候才能看漫畫一樣(結果都只敢帶銀魂進去看←何)
只有在腦袋斷線發瘋的時候才有機會畫和工作事業無關的日記圖

不管啦我要畫阿G啊啊啊6/6號都被我錯過了明天的6X15(打錯了什麼)還要交其他稿(噴淚)

阿G被我越畫越老,可能在我心中他的外貌年齡大概是32歲(巴爛)
32歲好啊,多理想的年紀...
(等自己也32歲的時候大概會改口說42歲這年紀很理想)
之前出腰受讚的時候我有致力把他畫年輕一點(雖然最後一篇感覺破功了)

啊啊對了那位寫了G織的同學我我我我我我想看嗚喔喔喔喔....
應該是我和您買啊您怎麼可以這麼客氣!(掏錢)
就算阿G躺在那裡躺一年了我心中的葛織之火還是不會滅的(燃)

躺一整年要是沒人幫他翻身背後會生瘡的耶。
(妳以為這裡是安養之家嗎)
織姬我知道妳最好了快去幫幫忙

最近也想畫光速的角色...我想畫圓子XD
買到29集後發現已經超越我之前追網路連載的進度,終於可以回歸單行本派啦
蛭魔還是最棒啦!應該說他的角色定位完全無懈可擊了...
連思想都是我很欣賞的類型,因為太過理想而用極度理性的態度去達成目標,
不會為了任何事妥協,可以說是十分有效率又能夠忍受孤獨的強者
要成為合格的理想主義者真的很難,蛭魔他辦到了
但也相對要付出很大的代價,這才是人生啊~(妳懂屁)
能編出這種角色的稻垣老師真的很厲害,沒有一點人生歷練是創造不出來的XD

要不要連BLEACH都來回歸單行本派咧...
因為老師能掀的牌都掀光了,本來信心滿滿說明年的今天它還會連載依舊
搞不好會快快樂樂地看到阿G和一護打情罵俏
現在突然覺得有點不妙(何止不妙)
雖然聽說犬*叉還不是牌早掀光兩百萬年了但戲路仍然長久(毆)

就算一心老爹牌還沒掀又怎樣想看的人不太多吧。(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