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是圓滿落幕啦(抹汗)

今天回收簽繪本,我本來抱著「啊哈哈大概很空吧」的心情打開它
每、每頁都有人簽了啊啊啊!!(噴)
加上花朵貢品冰火嗶嗶糖撒隆巴斯啊啊啊啊我無以回報!
甚至有人把設定集看完了天啊好了不起!(羞死了)
連讀者都在幫忙操心作息問題還真是夠嚴重的(再噴)
那我作業做完就去睡睡睡睡睡覺...!
(快去畫GK和C+啦)

統計了一下

羊角x阿薩被投了四票(慢著)
我不會因為這樣就得意忘形去畫衍生同人的(沒人問啦)
只能說千百責編妳的眼光...太神準了(爆裂)

這樣感覺好像七月不出刊物什麼的話對不起很多人OTL
我、我這陣子就會開始加緊規畫的囧
首先就是拿起紅筆改錯誤(完了多到改不完嗚哇啊啊啊啊...)
真的覺得以後少亂講話比較好...冥冥中就是會有人受到自己無心的潛移默化...
我不是個心智成熟的人,只是個認真的笨蛋
又認真又笨簡言之就是社會裡最吃虧的那種人
歡迎各位有心要成為強者,請去當又聰明又賤的人(結果又開始亂講話)

以下是展場實況,拍給沒辦法來的人看的bb


層板和桌面佈局(好空)



遊戲盒、說明書和遊戲片(當然沒內容)
說明書星期日下午才去補的bb
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但一份說明書的成本要一百塊的我說b
而且輸出店員工的常識會讓人很絕望XD




萬國國旗(誤)
不曉得為什麼阿迪從這張照片裡失蹤
看看地面真的很髒吧


簽繪本,莉比的人中剛好是BLACK的B字,結果看起來好像留了小鬍子(打爛)
羊角畫在背面(吃東西)所以沒拍到
然後旁邊是沉澱澱的設定集,想到明天就要拿它其中一本當作業送給小紅
就覺得好像把心血結晶丟到焚化爐裡燒一樣.......
少以為我被貼了那張佳作貼紙就會高興啊!來不及啦!不喜歡就不要假惺惺!(毆)

聽說開展當日好像有教授表示希望以後設計組可以減少動漫類創作
這是打壓啊!搞極權政治啊!思想箝制啊!白色恐怖啊!(夠了沒)
呼不過就是因為這種環境讓咱們作動漫創作的瞭解了獨立的可貴。(屁)
如果說要弄得有學術性質,難到純商業設計的視覺識別系統作品就比較不商業嗎?
我這個作品還寧可不要商業化,是要預備自己獨立發的耶
反正我都把CI和動漫類隔開放了管他們說三小。
時代在改變啊,你們可以繼續關在象牙塔裡關到爽,不要把學生一起關進去。

以後真的會苦了學弟妹(汗)
喜歡動漫的學弟妹請不要放棄...!(握)
如果做電玩和漫畫被禁的話,教授對繪本門檻放得比較鬆喔(那些人以為繪本比較有氣質就對了)
不入地獄誰焉入之,咱們要超越地獄,來個BEYOND HELL...(硬掰得太明顯了)
呃啊聽說小隆教授懷疑那個COMA BLACK動畫不是我做的。
靠夭喔,哪裡還找得到能作得更白爛的作者?
(給我慢著)
你要原始檔老娘全部可以燒給你,收錢就是了。(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