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中午就要撤了(心痠)
層板有點空蕩,完全在靠展桌上的設定集撐場面
本來嘛我連展桌布都想輸出個圖布來擺的
但那價錢不是用碼算是用才算嘛...(貴死)
一直沒機會把它鋪得平一點,這個展就要結束了(爆)

好啦我知道一年來的心血長這樣,如果給內行人看的話也許會覺得很不夠OTL
我到底在幹麻...做這麼久為什麼才長這樣...(自我厭惡)

老實說比起補插畫,我的確還是想把它漫畫化(挖什麼坑啊妳)
然後那十萬字都只是設定備案這樣 而且還不夠齊(我死了)
什麼生涯規劃,畫完這個我這輩子就結束了(屁)
再老實說...畫同人才是最不愁吃的啊...正職和兼差都只是備胎(被打爛)
可以的話我還是不想把自己的原創作太早送進商業市場上被摧殘(汗)
那種被逼著整體規劃都還沒作完,對自己角色都還不熟,背景和要素也都還沒系列化,搞不好結局八字沒有一撇
就要開始忙連載和額外行程,不是在摧殘自己的作品是什麼
(妳不會想說wj系都是在搞自我摧殘吧←至少光蒙不是)
我知道很多人擠破頭都想蜂進出版社找代理,喜歡在商家架上直接看到自己的東西,
反正這裡就是有個特例,我說過除了自爽的部份以外剩下的附加價值都是可要可不要的
我不有錢,也沒有什麼金援靠山,但只要活得安穩就好了,能自己幫自己排行程是最理想的
要是真的有機會,寧可等人來邀,也不要自己送(作夢)
最好是自己做到完了再說(夢可以再做大一點)
這樣才能對合約討價還價啊~(小人)
要不然哪天連想出個同人誌或是在網誌上PO個自創作的圖或是聊個角色都有人要管
真的會煩死

我只是不迷信商業化的好處而已,這裡是台灣啊,不是日本不是韓國也不是美國。
(聳肩)


啊所以這個暑假又出不了新刊的機率實在真他媽有夠大的
(很想找個人來打又不知道要打誰←心情極差)
...漫畫化啊漫畫化啊~~~~~(語無倫次)
開頭我絕對要重畫的啊啊啊(搞不好第一本連第一回都畫不完)
光是想到那個科幻風的宗教背景頭就好痛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