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要嫁給你沒問題啊啊啊啊羞(慢著)

...我想指定用破面5號裝或6號裝當告白裝。(靠這傢伙還敢指定)
真是太驚喜了!XDDDDDD
對了5號出在PSP上的畫面我囧了(明明是看到那一刻當下爆笑吧)
他明明就是個美人兒啊混帳
(全天下會這樣想的不知道有幾個人)

也謝謝多鳴和貓那和茱萸特地來看展OTL
而且還有貢品...我喔喔喔我喔喔喔(一邊說一邊吃←某人的暴食症根本就從作者自己身上挪來用的吧)
(還有嗜睡和講話像在演戲這種缺陷之類的...)
今天去買橘果子的時候也應該拿藍色吸管的。(跳痛?)
你們讓這個汙穢的小角落簡直蓬壁生輝啊!(結果最吵的是我對不起)
我老是在收禮結果啥都沒發給人真的是齁喔喔喔(抱頭)
本來要是早點拿到畢業畫冊的話我要痛快大放送的...(妳只是不想自己一個人囤那麼多本吧)
因為太害羞了我根本不敢當面問感想,講話講那麼大聲只是在壯自己的膽而已
(遜)

然後我又講錯話了淦(口無遮攔)
我發現自己被小良或小紅討厭一定是因為口無遮攔,
老是在離他們不夠遠的距離內講以為他們聽不到但是他們卻聽到了的笨話(笨蛋)
人直不是錯但不可以亂講話啊!(反省)

很可惜啊要是我早點到展場大家就可以一起碰面了(然後我就要加倍丟臉了)
那個輸出板上和共同板上和遊戲盒上的文案真的不要...不要仔細看
我的確不過是想走俗爛風就亂亂寫(爆)
因為自己這部的路線怎麼看都不知道廣告文要怎樣下才不會太有氣質(意思是這部沒有半分氣質)
我終於分出自己的作品為什麼老是在女性作家的作品中格格不入了

因為它沒有氣質(和本人如出一轍)

而且充滿大叔和大嬸的氣勢(那什麼啊)
寫遊戲系統的時候因為知道它根本不可能實體化就亂來,想想真悲哀
因為覺得對不起第一天和第二天上午就來看展的人,所以在這邊補上星期日下午才放的說明書

...的其中兩頁精華。(精華妳個屁)



角色同行這種模式根本就是等於在玩同人女GAME嘛(爆)
然後我忘了設定下同行指令要用哪個鈕。(白癡)
就用上下左右方向紐直接選好了(真隨便)
怎麼看法冷濇還是墨狼的指令都在亂來,想死的可以讓阿賈大老哥用無差別全域攻擊絕招順便把主角也一起砍死,
想揍阿薩的就讓他用[砲擊],用完他會向後跌倒,跌倒後再對莉比下[跟擊]指令,就可以好好踩他...(瘋了這設定)

靠我好希望它被實體化(就為了這種點)

BLEACH PSP遊戲也應該來點這類的小花樣啊,一定很爆炸(然後那些角色都全毀了)
三代的對話模式多好玩啊你瞧....果然完全鎖定同人女市場,我一直選一護和戀次對話←妳去死
老實說我很害怕不會自己的作品只能吸引同人女來看吧(爆汗)

仔細想想自己作這部設定會不會其實比較想拿來出同人配對誌...(給我住手!)
我是不會做的!就算做了也不會拿來賣!(第二句就改口)
真的是好害羞啊拜託展覽快點結束吧。(毆)

對了星期四下午撤展喔。如果有人中午前沒來就看不到囉XD


啊對了TRAVIS的票如果賣出8000張的話

COLDPLAY會來喔!!!(爆)

淦這招太賤了阿布布!但我的確中計了!!(嗚喔)
啊啊聽說現在有人在連署GREENDAY...(昏了)

哪天要是MM真的來的話我一定瘋掉(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