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刷刷的流程頁
你絕對沒辦法想像我連這種頁面都橋很久(沒效率到極點)
然後很多該修正的點沒時間去管了嗚嗚嗚
把目前的劇情全丟進去排了50多頁,全部用PS排(瘋子)
這時候才想來和ID或以拉熟太慢了我知道...(反省)
除了流程外,還有世界觀啊角色介紹啊背景設定啊...明天才會拿到成品,應該會厚得很難翻(汗)
一邊排書一邊整理所有設定然後幾乎都是重KEY的,整本差不多十萬字吧...(誰會去看完它啊)
劇情的部份真是害羞芭樂白話不堪

但我真的喜歡很芭樂的劇情啊啊只要它背景架構夠完整夠合理的話
看一看會發現破惡離這部作品其實是一部親情戲(爆)
總覺得...不管是友誼也好戀愛也好,發展到近乎親情那種自然又不厭倦不造作的型態,
大概是我最喜歡的角色相處模式吧b
我一點都不覺得甜蜜浪漫的兩人世界戀愛很美啊老實說,我自己也從來都不想要
只要有那種能和你話盡天南地北又肯自己對自己負責的人
不需要刻意去互相操心就好了
如果真的有人之間的愛情是這樣的模式,我反而才覺得那是最美的,因為他們彼此間是真正的信賴
為了感受戀愛而去嘗試,最後變得傷害別人又傷害自己這種事,我做不來(妳也不會有那個機會啦)
不過為了顧及整體面,當然自己的角色間並沒有真的這麼理想,他們的想法也和我不一樣
況且做不到的事比做得到的事多太多,那才是現實啊

所以老實說讓角色放閃光的時候喇A她很煩躁(見不得人家好)

因為把DM送印刷和設定集送輸出所以還是來記一下
時間真的非常非常不夠用啊啊啊
要是網頁作不出來我乾脆改放原稿集讓大家笑一笑好了
但老實說它真的有被偷的風險尤其展場那麼偏僻|||

遊戲說明書大概..最多就一張雙面的紙這樣,沒看過PSP遊戲的說明書也有人這樣做嗎(打爛)
畢竟根本沒有遊戲中的畫面啊啊也沒作選單要用的素材這樣怎麼排說明書|||
啊唷喔乾脆不要做偽遊戲盒算了(喂)
網頁和遊戲盒的進度現在是零呢哈哈哈OTL

我終於也熬夜到會乾嘔了...還有活動一下就會覺得全身都在震
本來以為是地震還是地基不穩後來發現真的是自己的全身肌肉在發抖啊我的天
從二月就開始累積這種塞到爆的生活 現在已經快沒辦法應付了...怎麼辦七月還有書要出OTL
對不起過這種生活是我不對自己沒辦法對自己負責,好不成熟
我不希望自己是需要別人操心的人不過這目標還真遠(茶)
謝謝責編和老爹和阿姊和C同學時時相扶助,讓我更加明白自己的虛OTL

 


http://tw.youtube.com/watch?v=cdrCalO5BDs
最近又回來狂聽Radiohead和Johnmayer等一些療傷系(?)的歌
因為聽有貝斯的我會頭暈 聽那個需要一點體力才行(汗)
超喜歡《ALL I NEED》!!
還有發現Thom先生很有演員相,there there那支MV我也好喜歡,他超可愛(笑)

對了謝謝骸同學告訴我阿布的第二個十年大計畫,TRAVIS要來喔喔!!

 


明天佈展日
今年連阿G日(那啥)都要放棄了T T
怕虛的人不來沒關係我不會勉強你的(妳也勉強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