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號半夜開始排版,到30號晚間為止


排了12頁。(爆了)
幹啦版單上都說要排個少說八十頁了這樣哪排的完嗚哇哇
雖然包涵做地圖和設計共同版型還有補一張場景...(但是很混)

以上是包含在12頁中的(擺明混頁數)
天吶,那為何我可以排這麼久
拿了四五本日本畫師的設定集翻到都快爛了,排出來的頁邊和共用圖形還是簡單到不行
看的人絕對看不出來我一頁橋多久OTL

一直很想排出帥氣又瀟灑的東西
結果怎麼排都很大中至正還過份嚴肅,和展板輸出根本不同調性囧
(我承認我想用設定集挽回小紅的心←說得像被人甩了一樣)
排完還很爽地在那邊左檢查右檢查,一張總共調出來改三次還是有錯字
(積習不良)

雖然日記圖是混頁數的
但是搞不好排到完後會最喜歡這幾頁。囧

我也想做出像市售攻略集那樣花花綠綠的書啊啊啊
(不過給小紅看到的話可能會被當)
雖然嚴格說起來,國內排的書都不太精良,行距啊字級啊字體啊圖片啊看起來好像都是硬塞的
(龜笑鱉無尾)
老實說H誌我從頭失敗到尾...ˊ囗ˋ
拿起韓國、大陸、日本和台灣四邊做的書比較,日本真的是...什麼都很講究(汗)
而且拼音文字根本不擔心字太擠的問題,日本的漢字字型又比較好看,啊啊真好~
綜合一下的話我想做的其實是又瀟灑又帥氣又大方又耐看的東西
(那什麼)
結果目前還是只排得出死板板的碗糕哈哈...
真的沒辦法形容排版對我來說有多難,而且這完全是看累積的東西,我以前卻只作過連排都不用排的漫畫本b
要是有現成共同頁邊規格版型和應用圖形就好了(遠)
希望暑假出的新刊有辦法排得活潑一點bb


話說不愧夏天到了,前天一晚殺三隻小強
小強很偉大,這種時候出現讓怕小強怕得要命的喇A腎上腺素爆分泌
一整個變得充滿精氣神,再熬十小時都不是問題
它簡直是犧牲小我只為了讓我提神的好夥伴啊!(倒反法)
據說紙會養小強,搞不好囤的那些舊品已經在養蟲了...(嗚啊)

第一隻在浴室看到,蒼蠅拍拿起來打下去
第二隻翹辮子在電腦椅旁(喇A有習慣噴殺蟲劑囧),本來差點舉腳就直接踩下去
第三隻...不確定是不是小強,因為很小,我希望它不是

 

因為它是我刷牙刷到一半發現

牙刷毛卡了異物後吐出來的殘骸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