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直就像遇到謝哥第二(毆)
老實說我們很沒禮貌連對方在講電話時都沒放低音量自己聊自己的b
而且現場改檔應該要收錢的,結果對方幫我們一個個修到好還幫估價然後都不收費嗚喔喔喔!
浪費你一個多小時我對不起你啊啊大哥(抱腿)

雖然想必(想必咧)檔案不是我的出問題(彈耳屎)
倒是沒親自來校檔的人做的東西問題有夠多...

話說雜魚系敵人只能用材質填圖混過去(默)
填完材質後再轉成黑/白兩色稿,怎麼覺得單色稿還比較能看呢OTL
畫雜魚真的是身心舒爽啊欸再討厭的事都可以一掃而空(變態)
而且抓比例反而抓得比較準(汗)

星期一從一起床就開始弄進度,沒睡直到星期二去上早上的課
早上的課回來再補一隻敵人才睡,睡兩個半小時驚醒跑去甦活送展板輸出

結果我是全組第一個送輸出的(大囧)

其實我暗藏著緊張型性格自己沒發現嗎(現在才知道也太慢了)
送完輸出回來趕進度直到星期三早上四點半倒床
還以為這一睡就再也醒不來了(屁咧)

預計明後天走路穩一點的時候去車站拿封面印刷稿。
這樣飄飄的我只敢在家附近買晚餐不然怕昏倒囧
越來越不耐操啦人老啦啊啊啊(妳才幾歲)
前幾天在捷運被一個白髮阿婆插隊才發現自己連年過半百的人都不如囧

今天把要排設定集的內容做成版單,發現有幾頁空著最好要畫新圖補掉
好吧所以場景還是不會有完稿OTL
這種時候不小心拿起新川洋司大神的畫集就會覺得...我在幹麻(汗)
太誇張啦怎麼看怎麼誇張啊什麼都自己畫,場景機架主角都有
重要的是出那本書的時候他還年輕(爆)
對要自己架世界觀和故事的人來說,我還是覺得什麼都要會畫很重要,雖然目標很遠
要是連配樂都可以自己來就炫爆啦(想太多)

話說sony bmg有夠絕
本來想說這小小小小的展覽要是借首歌來用,搞不好對方客服手殘還是眼殘不小心回我ok的話
就可以用Evanescence或Apocalyptica的歌來搭在要展示的網頁
結果對方連客服信箱都沒有嗚喔喔太厲害了(炸裂)



小紅根本狀況外,那個鳥分工一開始就要重新規劃
工具組和其他組是什麼東西你說啊!還其中一組兩人其中一組五個人
碰到那些辦事不力的人可以直接詛咒他一輩子失業或是當米蟲就算了...
(這樣搞不好還活得比較快樂)
人比人氣死人啊不比啦。
真的很驚人,大學都要畢業,22歲的人了,做事態度還這麼鬆散
碰到難題直接搞人間蒸發連找都找不到人...
以拉你不熟,不會問嗎
大學修設計快畢業了,才第一次做輸出和印刷,不覺得丟臉就算了,還當作藉口講
效果不好自己知道卻擺著放爛,大家都要陪你一起爛知不知道啊,這樣還睡得著啊你
份內的事情還說不是自己該作的事,那麼誰來做呢?我嗎?
我你媽啊!什麼問題都幫你想得好好好而且不催就不幹的
你有沒有腦袋啊!手腳裝飾用的吧!(操)

好心幫那些湊進來和我這這屆共擠展場的外人講話,
說人家有乖乖繳基金和上課所以不該為了展場太小就踢掉他們,
結果呢,值得嗎
反正不講也不會有人知道你幹了什麼好事,倒是壞事一幹不講就天下皆知啊~
擔心大家的展場看起來很寒酸,擔心有人拿到輸出了才發現自己的東西印錯
擔心燈光太少方向不對,擔心場地太髒,擔心輸出費用沒人會算,
擔心用B板po文沒人看到而且沒辦法歸類整理和修改,所以架了部落格
擔心有人做得太混放在門邊或要衝會很難看(這個多的啦)
我只是個小小場佈又不是總籌,管那麼多幹麻,犯賤啊
你以為我很閒啊,告訴你我賭我睡得比你少太多,而且不是最近,這一兩年來都是

七年級生沒路用真不是蓋的,真他媽尤其是國立大學生。(酸到不行)

人就是要充滿缺陷才像個人啊哈哈哈哈實在有夠可愛的....
以後設定角色都可以拿來用(筆記)
網路上講得這麼難聽
不過遇我本人或是線上對談還是會覺得這王八蛋鄉愿一個

創作者介紹

喇塞和耍A的鳥地方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