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魚一隻也要畫三到四小時,還只是草稿...
嗚啊啊啊啊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特地上來只是為了哀哀叫)
而且它看起來好像太強了不太像雜魚...我只是想畫隻蒼蠅怎麼長得這麼驚人
好像熱帶魚還什麼的,嘴巴還挺他媽像括約肌...(淦喇A今日失智了)

隨便安插一個BOSS戰進去打它好了。
(才怪)

看現在自己的進度虛到這樣再褡上前幾天發瘋打的抱怨
就會整個作品覺得簡直是虛上加虛(爆)
敢說別人是人渣的人自己才是人渣這道理被我自己應證了嗚嘎(出現意味不明語助詞)
希望拿到黑金雙色的封面時多少能拿來加一點點點分OTL

去年有位學姊也做電玩設計
我沒去看去年畢展,有人說有點●這個評價絕對不是我說的啊
六個角色定稿、六個場景、還有地圖拉里拉雜...這哪裡叫做少了

我的根本更少啊啊啊(炸)

奇怪啦這一年明明就塞到爆為什麼現在檢視成果還是這麼虛!?
這幾天都花來用以拉奮鬥排輸出用的展板,怕沒內容所以門面要顧好,本來說一天要排完
...我排了三天(炸)
而且排了三天還是很虛呢怎麼回事!?(因為都沒有場景完稿可以塞版面)

這下好了偽遊戲畫面一個都做不出來怎麼搞說明書啊啊啊...(抱頭)
名場景還是只有三張,三張啊!(而且張張皆混)
背景建築也只畫了五棟而且都是草稿,草稿啊!
雜魚不要說了就只有鉛筆稿嗚哇哇哇而且才四隻,四隻啊!
雖然我有意衝文字設定(浪費最多時間在這點上)但誰要看那坨密密麻麻的字啊!
加起來八成有七八萬字,七八萬字啊!
還有兩個角色背景整理不出來了啊啊啊
地圖也只能用個以拉色塊補一補,那種仿中古海盜地圖質感的東西我做不出來了嗚喔喔

最重要的是設定書和說明書和DM現在都還沒開始排喀啊啊啊(口吐白沫)

果然一個人的力量一年只能做出這麼一些狗屁倒灶的進度...(賣牽拖)
沒有場景和遊戲畫面的遊戲算什麼遊戲嗚喔喔喔喔(淚流滿面)
這樣根本沒辦法把自己的世界觀做介紹嘛只有文字還不如出小說本企劃卡實在(自巴)
如果以為來看展就可以看到像市面遊戲一樣完整度的設定集的話,您可以回去了(被揍爛)
要是有人特地跋涉來看才發現很虛的話我....我...我我................也不能怎麼辦。
(喂)

不慘叫了至少要在明後天衝一張場景圖出來(爆汗)

 

 

...完全沒辦法想像要是暑假發本了要花多少時間才補得齊進度b
(幾乎是無稿可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