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估裱pvc背膠加合成板的費用,算高度的時候在那邊加加減減
250-75=185很順地就估下去,然後把場佈規劃打出一份寄給小紅

...有沒有人看出來哪裡有問題?

靠悲啊(250-75)+10才等於185啊喇A!(敲頭)
結果做出來的大圖輸出要重調...以拉真是這世界上最難用的東西口古月喔喔喔喔喔
(妳不過是還沒碰過更難用的軟體罷了)
我真的很不會排版啦啊啊好絕望|||

今天才會用即時描圖這個功能...我以前都是照圖慢慢用貝茲描...我......(無言)
以上羊角兄即是用即時描圖畫的,2小時的工作變成20分鐘就好了(以前的努力都算什麼)

以拉很討厭但即時描圖我愛你(抱)


進度還是落後,雖然不意外。(落淚)

我乾脆放棄畫新稿直接來排書算了...(萬念俱灰)

 

 

 


昨天日記言重了,不過這陣子連續吃那些人的悶虧請讓我發洩一小下謝謝(打爛)
不如說是從當起學生那一天起就開始在吃這種虧(吃虧命)
同情別人的下場就是會自己把所有事攬下來做(畢竟這樣做到好會更快)
我要好好修正這個好習慣...(?)...不然只會過勞死啊!
團結力量大這種事情...我還是覺得找到好的合作夥伴才會大,剩下的都是負值,夥伴嘛找兩個就是上限了
我會一直纏著你問東問西的就代表你是個好夥伴不要擔心我在罵你(誰擔心來著)
那種發現我不太想鳥你了然後等幾天後事情都被喇A直接先幹掉的人快點去反省一下(誰啊)
老實說幫到的事都不難,有時間的都做得出來,就是這樣我才生氣

最神奇的地方在就是有人會理所當然把做不到的事推給別人做然後去和男/女朋友互通MSN哭忙,
(會忙就不要用MSN聊天啊!)
時不時還會躺在把事情全攬過來做的人路上,當他的絆腳石(無視踩過)
活得輕輕鬆鬆還以為自己旁觀者清,對成果指指點點,真是充滿生活的睿智呢耶嘿ˇ(淦)
甚至會有人承認自己偷懶當場擺爛,讓您想毆他也不是想咬他也不是...
說教他會聽的話這種人就不是大學生了。(什麼意思)
如果能力缺乏就是這種人的報應,我希望他的報應再多一點(喇A心是黑的)
畢竟這個報應當事人感受不感受得到都是個問題也哉~

靠我好酸心胸好窄小orz

實在不覺得自己算站在高處鼻視別人,實際上被踩著被當牛鞭打的人是我吧(汗)
因為快被踩爛了所以忍不住彈起來發一下牢騷(發牢騷就發牢騷藉口那麼多)
都幫你們分工了不要再叫我花時間噓寒問暖浪費同情心啦這種人太多我都痲痺了
和喇A合作一下就會發現她有多好欺負多好用,都快要每月照薪領好人卡(可惡啊那邊的不要靠過來)

希望畢業後可以順利擺脫這種生涯(天真)
不去幹正職有部份也是不想被濫用這個原因(大概占80趴)
雖然聽了平形容到哪裡都有這種人。(畢竟這種人才性福健康長命百歲可以享受良好週休二日假)
我想當那種可以把酸話直接掛在嘴上、眼神凶惡、嘴角下拉,可以把身外事撇得一乾二淨的人
(小人換了臉還是小人)

...懂我的人都知道這個雞婆鬼辦不到。(講講圖個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