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田島同學那邊抓來的(結果還有時間偷看人日記)
啊對了謝謝同學妳寄來的筆刷嗚呼雖然我還沒試(那就別提)

Me原色
http://www.mecolor.com.tw/find.html


底下是結果~

-----------------------------------------------------------------------------------

【Me原色組合】
自覺紅色 + 潛質綠色 + 原生紫色 

【槃停型】
因為心和意識的不一致,使進行夢想的腳步停止了。
感受到現實環境的變化,心裡所嚮往的目標和腦子所規劃的方向產生不一致,
原本朝著夢想前進的腳步因此停頓下來,陷入不知何去何從的迷惑,
真誠面對自己的心,修正規劃的方向,自然就能找到前進的路。

  
 【槃停型‧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

 。自 覺 紅 色:勇 氣
 。潛 質 綠 色:超自然
 。原 生 紫 色:敏 銳
        
   
【槃停型的外顯行為】
有創意、有創新革命的精神,喜歡展現自己具創意的一面。
對於新事物勇於嘗試,反應快;興趣廣泛,對於生活中、工作上必須學習的知識,
積極並有好奇心,但往往都只有三分鐘熱度。
急性子,凡事講求快速,希望在短時間之內達到立竿見影的成效。
下決定的時候果斷有膽識,但常常在狀況還不明朗前就下判斷,導致局面更加混亂。

【槃停型的潛意識】
潛藏型的愛面子,很在意自己的表現,希望給人良好的印象。
但多數都不承認,甚至會刻意隱藏這個特質。
重視情感和感覺,尤其著重精神生活的追求;
不太重視物質,很少為了物質的匱乏感到憂心。
敏銳的心讓他們很容易設身處地替他人著想;
情緒很容易受他人影響,尤其是重視、珍愛的人。
面臨情緒紊亂時,獨處的平靜能夠讓他們安定下來,回復理性平和的思考。(其實這段總結就是悶騷而已吧)

【槃停型的靈能意識】
公平而客觀地面對生命和人生,享受生命的美好,對人生充滿信心和希望。
喜歡給予別人精神方面的幫助,也很容易獲得別人的幫助。
有強烈的內在覺醒和自己的主張,重視事件所帶來的啟發和警示。
善於評估,對事物有自己主觀的意見,勇於面對問題,勇於挑戰困難。
真誠面對感情,是感情豐富且忠於自我感受的人,對人與人之間關係的變化非常敏感;
面臨生命之中的感情挫折,會感到落寞、沮喪,但並不會因此而對感情不認真。
和諧美好的感情關係能夠使他們加倍幸福快樂。
嚮往人際關係的和諧穩定,能讓他回歸內在,聆聽內心的聲音,找出合理且理性的處事方法。
 

-----------------------------------------------------------------------------------


媽媽啊它說我沒有朝夢想前進

真的假的呃啊(抹汗)難不成創作不是我的夢想?囧
還是其實我的夢想是去組金屬BAND在那邊狂吼(屁咧)
明明都已經規劃好接下來幾年要衝創作難道我有在迷惑嗎?

其實我在迷惑的是到底封面要上霧還是上亮是吧(打爛)

我承認自己只對打電動三分鐘熱度(毆)
糟糕還以為已經夠真誠面對想做的事了呃啊啊啊(陷入恐慌)
不想做的事通通推掉了呢而且也沒修教程...(討厭鬼)

雖然評語都很和善而且都把缺點講得像優點,但自我流翻譯一番的結果應該是
【喇A是個有膽沒見識的猛衝笨蛋】
其實你想這樣說對吧?對吧?啊?
我承認自己比較擅常下錯的判斷而且都下得很快(打爛)
人家說越錯越勇啊不去試哪知道是不是錯的...(硬凹)

從小到大都得到一致的評語是「目標很明確」可是這測驗整個翻盤了(驚)
不管怎樣...我蠻喜歡紅綠紫這三個配色的,感覺很硬很衝突很強勢
(這人在各方面喜好非常一致)
如果用畢製的角色來象徵的話就是莉比、阿薩、迪賽爾...難道這三個人加起來就是我b
說實話我比較想要有法冷濇的特質(←越想要的就代表越缺)


反正沒有人可以阻止我把畢製用這幾年補完我決定啦。(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