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很想阻止那個花了兩倍餘價格標H誌的同仁
但等發現的時候已經結標了...(默)
我不能說它沒那個價值畢竟裡面還有別人的心血結晶
(意思不會是如果是妳個人獨本就沒那價值了是吧)

但是...如果是對破惡離有興趣而標的,那個還會事後補完出刊的我保證
(很沒力的保證)
趕在今年七八月場發的話可能...可能進度頂多收個兩關,啊啊那樣連羊角都還沒出場(爆)
我想先專攻背景架構和場景或是一點武器設定(來得及才有鬼)
本來還想說最後兩頁仿效市面單行本刊個預告呢哈哈哈...

日記圖是人妖迪浴衣版(出現了好東方風的衣裝)
劇情裡根本沒這造型喇A她畫爽的(什麼時候了還有時間畫這種圖)
從外觀判斷大概是19歲,其實是因為沒抓到他現在***歲的神韻所以這是19歲的樣子(毆)
他應該是設定的角色裡最不好抓神韻的人選(自己為自己挖坑的設定)
雖然關於他有一段很癿的設定不過其實那也不能算癿因為他是**(到底是啥)
我是真心誠意想試這樣的架構不是刻意要炒作嗚喔喔(抱大腿)

如果真的看他看不慣的話 當他是笑起來嘴巴很大的貧胸美女就好(當然不是茱莉亞蘿蔔滋)

一般畫中性角色的前提都是該角色有預設性別,但要畫出和該性別相衝突的感覺,屬於某種後天影響下的條件
畫阿迪的話就得反過來,從無性的角度去思考,屬於先天影響的條件,所以很難
但從背景看的話他曾經被當成男孩子教養,所以要揣摩的是從男性到無性的感覺(有夠麻煩)
這時候就很後悔自己沒去看聖傳(巴)
不過搞不好看了以後就沒有機會自己嘗試揣摩,要是套別人的公式,阿迪也不是阿迪啦~

昨天打電話問印刷廠和輸出店一些問題時
發現自己講話速度就算再快,和老闆談話時就會發現自己遜掉
(比這個幹麻口齒清晰比較重要吧)
雖然外審評價淒慘但本週沒有被小紅警告,應該是評審嘴賤心軟吧
(鬼咧)
展出的設定集封面我想套假金和黑色兩版去開印刷,是啦就像天堂二的遊戲設定集封面那種印法(妳瘋啦)
然後做成書衣包在用輸出的內頁集外面,感覺比較像設定集,設定集就是要雙封面你說是不是啊(是妳個頭)
聽說量可以控制在想要幾張就印幾張(貴的是版費)所以不用擔心多出來幾百張只能當壁紙用囧
設定集封面我猜可能要四五千,只有封面沒有包括內頁輸出喔!(抖得很厲害)
看印刷廠能不能看在熟客份上讓我殺價(跪給他看)

如果可以的話事後要出的刊物,我想用單色版+每集不同的特殊色作封面
比方說莉比的封面就用金屬色澤的銅紅,阿薩就用金屬色澤的錫綠,羊角就用金屬色澤的銀藍
不過要先看這次展出設定集的封面表現如何再說,要是效果普通的話不如就只用四色刷全亮光可能還比較便宜
啊再接下來我就不知道要怎麼選了 可能會改搞另一個系列(完全沒考慮各集間的系統性)
以後要印的刊物內頁沒意外就是全彩雪銅我想(沒錢了啦)
我會先從薄薄一本試起的...等以後資本有辦法累積的話,單本內頁數會增厚的(下跪)
第一本出24頁搞不好就是極限了(望著存摺嘆氣)
啊對了還好想做書腰。(坑越挖越大)

查了一下甦活和健豪印大圖加裱背膠的價格,其實差不多,
所以就大概是和同學統一輸出了,啊啊真不想去算它的總價(淚)
展板和配置的費用就三千多了嗚呼哀哉~(看著存摺啜泣)

人為財死鳥為食亡啊欸~
雖然這樣說可能會讓很多快畢業的同仁們恨死我
但我的確不缺正職,目前是有機會上門來的美術相關正職
都會被我推掉(喂)
對不起但是真的是謝謝抬愛OLTOTLTOTL
這年頭兼職比正職還難找,果然很不景氣(還不都妳這種把正職當備胎的人害的)

最近很想放棄ACG路線專攻電影欣賞(住手)
雖然我喜歡的片大部份都被評成B級片b
畢竟把興趣排一排的話,應該是

個人創作>音樂>電影>同人創作>電玩>漫畫>動畫
如果把吃和睡排進來的話個人創作可能會掉到第三(打爛)
真是非常地不妙,以後和人家沒話題聊都是自己害的(已經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