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我想打日記它就連不上去。(幹)

榮耀塔之一,有五座,每座藏一個星脈殮王
重點在各座的做用和外表以及所在地外貌以及風格都不一
統一的只有垂直式構造和星脈雕像
總之每座都要重新設計

我完蕩了啦啦啦啦啦!(抱頭)

是的這種粗糙又歪斜的建築是某個神經為了省時間直接開了扁特用水彩筆憑空畫的(自巴)
說憑空不過還是有挖電腦裡僅存的那些電影場景圖來參考
連透視線都沒打所以它只能算概念圖
概念圖概念圖我還是一張要畫五六小時
而且概念圖概念圖我大概還是會拿這種完成度去印設定集(囧大了)
它真的好歪斜沒想到我連畫建築都比照右臉法則(完了完了)

第五座的外貌和地點不會在設定集公開(妳沒想就承認好了)
在我心中它已經有成象了真的(誰會信啊)

除了榮耀塔以外,還有市裡的貿易大廈、莉比的家和葛蕾西亞的家、鐵的市集、地獄星大門、
阿薩的狗窩(喂)、淨離者號、殲皇派本部、革皇黨本部...ETC的沒設定
這些都以後再說好了...(煙)

希望拿到設定集來看的各位不會當下覺得「這果然是會在一年內做出來的粗糙設定」
(吐血)

粗糙歸粗糙不過設定算起來至少有八九萬字了呢!(可見狗血灑很多)

 


MEMO一下

5/20(二)
追加兩座塔的草圖、補一個角色的背景整理、設定集封面排版

5/21-5/22(三-四)
幫殮皇教廷背景上色、展板初步規劃

5/23(五)
做地圖+追加三~四名敵人草圖

5/24(六)
展板完整規劃、封面圖第二版起草(阿&法兩人版)

5/25-26(日-一)
封面圖第二版完稿

5/27(二)
展板送印、設定集開始排版

5/28(三)
返家一日遊囧囧囧(其實是回家扛小電上來佈展用)
了平對不起我只能撥半天和妳出去看鋼鐵人(LL←用食指和中指下跪)
大概在車上把角色的背景整理完

5/29、30、31、6/1、6/2(四-一)
設定集陸續排到完(可能的話也許會再補圖)、
排DM和遊戲盒,DM在6/1前送印佳

6/3(二)
設定集送印(大概可以在五號拿到...因為只是輸出本TT),遊戲盒封和說明書排版

6/4-6/5(三-四)
官網製作+遊戲盒完成

6/6(五)
佈展+官網上傳

6/7(六)
開展


行程已經排到爆表了...再擠下去連睡的時間都沒有
很吐血的是27號還有報告要交,好在昨天知道當下花四小時就幹掉報告(毆)

今天遲到了,沒看到共同板投票決定的最終樣式
不過共同板負責人願意改掉那些干擾的元素真是太好了,謝謝你們囧,好心會有好報的(?)
(還不是因為某機車人雞婆線上瘋狂連環敲要人家重作)

燦坤買不買得到光雕片啊....好懶得去光華買(喂)
我想買光雕片用家裡的光雕機做個簡單的遊戲DVD封面(雖然沒內容)
設定集的封面我真的霹靂無敵想開印刷版,用特殊色或是局部光什麼的
多的可能要當暑假新刊的特典發掉 但上面會有干擾的標題字和介紹文(揍)
展板輸出絕對會破五千,設定集封面要是開特殊印刷的話,連本子輸出大概也四五千跑不掉...

背景說什麼還是得畫一張完稿圖出來才有那個FU,本來根本就只打算交概念線稿(汗)
把教廷和教塔設定得那麼複雜要死啊喇A~


不過了平和迪諾說會上來看展了所以我還是充滿幹勁的(有幹勁沒力氣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