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那個腺體直接搗爛就更妙了。這樣一輩子都不會想睡覺啦呼(準備腦袋壞掉吧妳)


本來每天吃飯一定會配新聞
不過上週真的都不敢看,看了會掉眼淚
(真是老了)

啊正好反正現在連看電視的時間都沒有了...(揉肩膀)

我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熟的人剛好在九二一的時候離開
不過第一次去老鄉建的那棟震博館,看到小學某老師一家人都在名單上的時候,
其實眼睛偷偷流汗了一下沒給旁邊的老爸看到(國中生的尷尬期)
印象比較深的是某唸小學的時候個大我一屆,
幾乎每週都在升旗台和我搶獎狀(要知道鄉下小學只要得個小獎都會大肆歐樂到天上去)的學長因為九二一離開了
雖然不熟,但感覺就是很奇怪。
所謂荒謬,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話說小學同學會沒辦幾屆來得也沒幾個人
所以說有沒有同學或他們的家人那時候離開了我應該也不知道
(有時候無知也是一種幸福)
雖然現在想起小學時代盡是一些不爽快的回憶(那就別想)

不過該慶幸的是迪諾老爹有先見之明帶我們搬了兩次家
不然最老的那棟地震那晚就垮了
次老的那棟變危樓也拆了
現在買的這棟幾乎一點事都沒有,萬幸萬幸
但真正恐怖的是

之前住的那兩棟都賣人了,所以說那些住戶人的下落我實在不敢知道(造孽造孽)

畢業了搬回台中搞不好是最安全的選擇,畢竟全台現在大地震發生照機率看的話就台中最小了(指輪)
要是上課的時候碰到地震,那個會最快往門邊跑或跑去抱柱子的,一定是台中或南投人(屁咧)
記得我國中到高中六年內,就來了一次大地震,一次河道改流,一次全鄉土石流
照機率來看現在霧峰搞不好是全省最安全的地方畢竟該發生的都發生了(自我安慰)

好的那麼現在先去試試看我到底會不會畫背景(現在才要開始試也太慢啦)
最基礎的全城和星體場景感覺上這輩子都畫不太出來(完蛋)
所以會先從最瑣碎的室內景開始畫,說真的交得出三張來就要笑了(去死)


AM 6:04
沒有日記圖很怪所以補一張虛到爆的背景
未畫完的版本,不過我保證
就算畫完了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打爛)

因為背景虛所以眼尖的話會發現喇A都在用一堆擾亂人的打光畫場景(之前發表過的三張也一樣)
那種感覺就像用3DMAX建模套素材怎麼看都醜但只要光源一打整個FEW都來了是一樣的道理
(少說得好像妳和3DMAX很熟一樣)

有沒有人可以教一下Painter要怎麼在直線筆觸和自由筆觸間轉換的快截鍵?
用滑鼠點選的方式換來換去煩死人了(結果這張都沒有用直線)
雖然在課上學到一招是先用鋼筆畫直線線段再上筆刷,但那很浪費時間囧
應該說是因為現在要一天生三到四張背景所以怎麼趕都不夠快OTL
本來說嘛要20號就開始排設定集,現在能趕在25前開始排就不賴了...
所以無版印刷PASS因為怕印工時間算進去來不及在展前作完T T

然後我要說的是這張綠綠的所以它果然是阿薩的家(這算什麼聯想)
一直很想設定就讓他睡在破爛工廠裡(不知道為什麼會有的)一台橫躺巴士裡(謎般的設定)
羊角也住在這裡,但是我沒有任何別的意思
(有誰質疑妳了嗎)
右邊掀開的蓋子會通往地下通風室,那是阿薩老兄遊戲一開始沒多久後把莉比抓回來丟的地方
(這設定究竟怎麼了感覺好鬼)
應該說他本來睡地下室但因為那邊丟了莉比所以他改睡巴士看多紳士的設定(那就不要用這個動詞)
這段結束以後會進入羊角拿著大刀追殺半死不活莉比的劇情
(這設定簡直胡鬧)
當然不是因為他看到阿薩搞外遇了所以拿莉比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