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畫的莉比又和之前的感覺不一樣了b
只有一年不到的製作時間,不過前後畫法和用色和角色神韻都差很多囧
雖然一開始畫的莉比比較年輕,可是我喜歡現在的版本就算這樣看怎麼都不只24歲(砍兩半)
啊對了還有也比較喜歡最近畫的巨ㄖㄨ(打爛)
比起堅挺過頭的胸型我還是喜歡有地心引力效力(那是什麼)下的胸型

嗯希望下次聊她的時候可以講點胸部以外的事情。
(膚淺妳就承認吧)

本來有個華麗計畫是要做三個角色版本的遊戲盒不過果然不可能OTL
應該說現在要幫遊戲盒畫獨立的封面計畫都是臨時硬擠出來的...
不然我畢業畫冊也沒東西交啊哈哈哈...(15號就截止收件了現在還沒畫完)
三個主角應該都還會再製作一個全身獨立定稿(那之前畫的是怎樣)來塞盒底和設定集b
場景和雜魚能空出時間補一點點點就要偷笑了嗚噗

真的是非常對不住製作畢畫冊的小組...本來是要提早先畫但是卡進了外審所以封面計畫就挪後了
真他媽鳥外審早知道就不要準備(喂)
說真的,就算今天拿到的評價是正面的也是浪費時間,從一開始知道評委會請哪種人來就該覺悟了
我不想因為他們沒有接觸ACG就排擠他們,但反倒是沒有接觸ACG的他們排擠我們,這點是可以確定的
真要說一二三次的審查對我來說意義都並不大...

總之要謝謝來幫我集氣和搥打捏(?)的人XDDDDD
我實在太了這種鳥外審也可以被打擊到對不起(!)
雖然我不喜歡把碰不碰ACG的兩大群人分開談,但現在的確沒有那種能力兩邊一起兼顧b
自然一部作品並不是只看市場反應就能論定好壞,不然這樣全世界最棒的漫畫就只有ONE PIECE啦
(它是很棒啦但在很多人心中不是最棒的)
怎麼說呢...如果自己真的覺得好的創作就不用怕別人講,我的修養和眼力都還不夠而已
但若一個人真的有辦法滿意自己的創作,我想他的創作生涯大概也可以劃下句點了

搞創作就是這麼折磨人啊但是我愛。(是自虐系妳就承認吧)

吃晚餐的時候配電視一起下飯,看到基佛演的豪情三劍客
靠基佛真是帥小平頭剃鬍子或是蓄大把鬍再加披長金髮都帥
但因為要趕稿所以還是忍痛關電視b
也好想看左同學燒給我的PB第一季哎呀呀我想看主角到底有多帥
不然就是去複習一下帥翻的兔寶寶史密斯先生(夠囉)
大概三四個月沒去電影院看電影了天啊
我可以不看漫畫不讀小說但不能不逛唱片行和不看電影吶

最近有點想看小勞伯道尼演的鋼鐵人....如果真的瘋了的話乾脆月底回家拉了平一起去看
(畢製妳不管了嗎)

希望明天可以如期(早就過期啦)交出畢畫冊的檔案...睡覺去(現在是幾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