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天下最可愛的傻大姊媽媽節快樂!!!
(快什麼樂女兒又沒回家)

又一年媽媽節沒回家了嗯(打爛)
本來我差一點就要時空錯亂,昨天晚上七點以為那天是星期日,家裡電話播到一半被電腦桌布的日曆提醒那天星期六(汗)
果真是整天窩家裡畫稿畫到不知天日了啊啊啊...不過新聞我有天天看(沒人在意)
打回去應該是我要主動問娘親的狀況結果反過來是她在問我的近況囧
看她講得這麼急應該是正在線上衝鋒吧所以我就長話短說不如不說(抓去巴兩下)

總之月底一定要抽至少一天回家我決定了...!(每次回不去前還不是也都這樣講...)

 

那麼以下才是日記本文b





彩漫基本上全是莉比大姊在耍帥(槍斃)
以個性來說她是三個主角裡最仁善的(就算外表看不出來)
當然仁慈和濫用同情心是兩回事,所以她總是很有限度地表現出來
讓人覺得很悶騷,搞不好她只是在害羞(踹飛)

動作運鏡裡有幾格挑戰魚眼透視(?)
但畫出來會覺得這個魚眼鏡大概是橢圓形的上面還凹凸不平不然呈顯的影象怎麼這麼歪(死了)

9頁彩漫原本定昨天下午前就該畫完的,結果到現在還差兩頁沒上色
因為實在太草了所以不上色不行啊啊啊(抱頭)
昨晚還突發奇想說要不要把畢製拿來在以後畫成全彩漫,定期在同人會場發表之類的
不過連載型同人誌配套問題好多所以暫時擺一邊。囧
這篇遊戲開場小短漫倒應該會抓來收在暑假要出的自創本裡...
另外應該會加畫阿薩和羊角短篇,搞不好會有個特殊小單元比方說墨老師教室之類的(妳學園梗玩不膩嗎)

這種個人誌應該不用貼小綿羊貼紙吧不過就是蕃茄醬不用錢而已(啥)

很想把畢製作品拿來改成短漫+文字攻略+單張彩稿設定的方式出連載型同人誌(挖大坑)
最重要的是每本都要拿來玩印刷特效和特殊紙(妳哪來的錢)
而且我想畫全彩漫....就像直接把遊戲動畫改成彩漫的那種fu(超級大坑)
怎麼說文字都不是我的強項,而且寫對白的時候也是以影象化為前提在寫...我還是想把它全篇圖象化啊啊啊(滾來滾去)
等畫到結局的時候可能都半腳踩進棺材啦...!
總之實在捨不得一畢業就讓畢製一起石沉大海,總覺得有義務要把它補到好bb
好好把設定補到齊,難講真的哪天會被拿去實體化呀你說是不是~(少作夢)

很多創作者的願望是一生能發表一部滿意的作品就足夠了
但事實上我很貪心,可以的話還是希望破惡離這部能在五至六年內補到結束,
搞不好畫到一半還會有其他不同路線的自創作並行一起進行也說不定b
還有一個真正困擾的問題是鋪貨還有通路如果真的要開通的話...
但我不是很想找任何廠商或出版社合作,最好能獨立以同人形式出書,這樣最不受限(癡人說夢話)
再來第二個問題是同人市場路線一致化銷路又窄年齡層還普遍不高,這種路線的創作大概闖不久bb
以短篇來說的話比較吃香,但要補到完整的話就會變成得撐得過好幾年的連載,
連載一出就會有人等你出全收錄本或是之後有人只看了後面沒看前面造成閱讀困難
(這傢伙一邊飆稿竟然還一邊想這些五四三的)
所以說配套問題好多呃啊啊還是得暫時擺一邊放吧囧

OFF RECORD以後可能會改走自創為主非原創為輔的個人社了哎呀呀~
不想在這裡看到衍生作以外同人創作的朋友們可以迴避了謝謝orz

進度猛力落後爆落後最重要的破惡離封面稿都還沒起草!我屎了嗚喔哇!
想想6/7開展以後還有兩本書的稿要趕在20號前交,27號就畢業了...但會不會在那之前期末作業都還沒趕出來啊!?(死)
最好是一畢業連作業都可以一起省掉。(妳省了就等著被延畢吧豬蛋)


題外話,Evanescence我原本只有幾首喜歡,但為了畫莉比結果一而在再而三聽以後,最近變得整張都很喜歡(毆)
06年發的Open Door當時聽沒留下深刻印象,現在比Fallen那張還喜歡,人的口味果然會變吶
那有沒有可能我哪年突然就不走獵奇系了。(省省吧妳這從小看恐怖片長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