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很大的破惡離進版動畫囧
有2M多吧,想看的請稍等一下...

是的我並不會用FLASH動畫特效(笨)
所以這是ImageReady慢慢調圖層做出來的(吐血)
也就是你家顯卡和記憶體要夠力才能不LAG跑完這張小圖(揍爛)
我現在這台小電要是當遊戲機一定是超高檔遊戲機(六千多雙核CPU+2GRAM+八千多的512MBNvidia)
...但它是要拿來工作的,從組了到現在玩GAME不超過十次吧我想(泣)
DMC3當初開最大解析加反鋸齒完全不LAG的說結果到現在還沒時間去破關嗚嗚嗚
(明明一晚打八關應該抽三次空就破了吧喂)

嗯嗯進場畫面有三款(三個主角),但做一張以後剩下的我懶惰了OTL
要是能實體化的話...喔喔喔喔喔!(鼻血)...想想不犯法嘛囧
進版的三款畫面是看遊戲最後一次存檔記錄時操作的角色是誰來決定!
初始設定是一定會先看到莉比版,要是想看到阿薩版還是羊角版就一定要存個檔跳開遊戲才看得到(好麻煩)
但這樣是不是還應該追加一個葛妹妹版本...(汗)

那位寫信問我有沒有意願把設定實體化的同學您認真的嗎@囗@!
做、做一關出來三年就過了我想(大汗)

而且因為現在學FLASH套JAVA早就太遲了,所以要是遊戲官網更新後有塞動畫
也會是用GIF要不然就用威導串一個爆大的WMV檔(炸)
好你加在我有辦學網會員不然流量一定會爆吧b
但官網補完版會在畢展結束後才有限度地上po到網路上,
要搶先看的話就是要來吃大直接看畢展(沒意義)

好想繼續用GIF玩偽遊戲版面啊啊~比方說點下NEW GAME START後會跳出的關卡和選角華麗動畫特效之類的
不過真的是完完全全擠不出時間來做了啊哈哈OTL
36關加最終章(大概1~3關),目前只寫出31關而已啊啊啊(爆)
但話說結局我的確不打算這幾個月內就公佈(妳乾脆說自己還沒編出來吧!)
搞文字設定在評分方面很不吃香所以現在只好火力全開在畫面上了b

進度還還還是落後(爆)
雖然畫動作噁爛漫畫比較快樂但雜魚定稿到現在一張都還沒有嗚哇死定了啦(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