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有關無版和數位和輸出
喔喔喔某R樣!我我我看得到!!!(舉手)
謝謝泥啊啊啊我搞懂數位打樣和無版印刷和彩色輸出的差別了OTL
原來之前我找到的那家用的Indigo就是無版印刷機,怪不得那麼貴囧
嗯嗯但和數位打樣一頁就要價上百真的便宜很多(而且還不能雙面打樣b)

給您這樣一介紹我好想哪天試試看打樣印出來到底能美到什麼地步啊啊啊...雖然圖不美的話印得再好都沒有用(極遠目)

結果我現在又回到原點要重新考慮該選無版還是輸出來作設定集了(抱頭)
(在七八千和兩三千中的成本內轉來轉去)

為什麼問作數位輸出店的員工就完全沒人能和我解釋這三者的差別呢(汗)
不如說是好像店員自己也不懂(炸)

再加上我展板不確定該不該自己裱,畢竟完全沒經驗而且拿到展板都6/6號,要自己裱的時間也只有一天不到...
要是裱得很浮凸的話我、我我我(抱頭)
但詢價之後給人輸出加裱,要再花六千多塊(炸)
雖然畢展就短短五天多一點而已但我的確不想因為這樣就省錢把效果搞糟bb
有、有沒有人對展板上裱大圖有點經驗的或是哪邊會比較便宜?囧
但展板都統一定了好像也只能要那家幫我裱怎辦啊啊啊(滾來滾去)

真的是展覽經驗不足所以到現在才發現自己什麼都不會(自慚形穢)

PM 9:57
經過某MUR的解惑總算知道裱背板怎麼做了(笨)
應該說我一開始連裱背膠+冷裱+背板然後再自己貼在展板上這個程序都沒弄懂呢哈哈哈(笨到很心虛的地步)
終於知道為什麼一大塊展板加裱背板要兩千多了,這和我輸出那張阿G看板是一樣的道理....
啊啊那就算分開自己送輸出和冷裱加裱背板還是一樣貴吧(炸)
要是整組零散自己送輸出就不能壓低價格了!輸出組動作要快啊!(窮緊張)
輸出組的好像還沒開始詢價和定流程讓我好擔心啊啊啊!我是不是管太多囧?
最令人在意的是我連在展板上要放的圖都還沒畫出來呢(完了)
要是統一收檔輸出的話現在還不快點定個日期一定會有人做不出來的(比方說妳)

 

2.有關銅鑼燒設定集
逢魔抄的設定集和我畢展要製作的設定集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喔朋友!
畢展要作的破惡離設定集是純粹展覽用,不可能印來賣(炸)
要把完整的內容排成一本書再拿去印,不但我兩年內做不出來以外我我我也沒那個錢b
言下之意好像就是我畢製展出的註定不可能是完整的內容囧

說不完整好歹加上對白那段落落長的設定也可以撐到一百頁啦真的!(毆)

 

3.有關北藝畢展
同學我想指定泥做北極熊!!!(天外飛來一句)
大家利用空間的方式太奢侈了好羨慕orz
畢業畫冊的裝訂好炫麗XD

某S實在是非常盡到嚮導職責呢謝謝妳拉麵也很好吃!XD
雖然我和某V不斷批評不斷給意見不斷對那個鋼架屋皮皮挫(這兩個人好討厭)但今天很盡興~
是不是在市中心住久了嗓門會自然變大聽力會自然變差咧(跳痛)

 

4.有關回老家
你知道一個人住在台北四年以後就不太知道想家的那種感覺是什麼感覺了...
不是說我不想回家喔迪諾阿爹(抱大腿)
我想回去!但不是那種回不去就感到寂寞難過還是覺得沒有依靠的那種心情
雖然家人和家對我來說還是一個歸宿,但不會因為很久碰不到面就感到痛苦,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也希望你們對我有這樣的感覺就夠了不要太想我>3<(巴爛)
我可能沒有辦法像了平那樣一面往前衝的時候還能一面想到自己的背後(汗)

迪諾和了平和娘親如果你們真的有空上來的話,請挑6/7到6/12號上來看畢展謝謝XDDDD
電腦我要自己回家扛啦不能再麻煩人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