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個這樣的字體要四小時...
所所所以設定書裡除了主題破惡離的標準字以外,大概也只會幫三個主角各做一個標準字OTL
和以拉奮戰的時候很後悔「為什麼我要設定三個主角」(抱頭)

現在看看角色標準字的感覺比主題標準字還有GAME的感覺
我不想重做啊啊啊啊啊中文破惡離三個字,當初就奮戰了八九個小時耶(在地上蹭來蹭去)
做字體搞這麼久大概和我是以拉白癡有很大的關係(路徑管理員永遠不會用)

今天摸了一下Indesign,我想我還是...有圖的地方都用PS排好了ˊ囗ˋ
吃大旁邊那家雙倍A輸出店印少量輸出的價格霹靂便宜,還可以調喜歡的紙樣來印,
效果只比印刷稍粗一點,所以還能接受b
重要的是鏡銅啊彩幻啊描圖紙等等的那邊都有得挑不用自己買紙啊呼呼!
所以大概就在那邊印了吧~
說老實話我還是沒搞懂數位打樣和無版印刷和彩色輸出的差別,
從老闆口中形容那都是一樣的...啊啊靠我不懂啦那為什麼價格差那麼多OTL
所以先說聲謝謝Choy同學推薦,不然我就要開七八千在另一家作打樣了b

都快畢業了才發現自己會用的軟體少得好可怕(汗)
喇A妳有心要進軍創作業嗎啊妳開玩笑吧(搖肩)
以後最想先學的還是JAVA和3DMAX...雖然我現在沒錢囧

對了下週二確定要最後一次外審所以本週媽媽節我回不去了!(大泣)
可是我還是想月底撥兩天回一次家啦...雖然我不知道想家是什麼感覺(這人很鈍),但是不回去會覺得很不好意思(何)
有沒有可能在一週內畫個短短的連環再補幾隻雜魚然後把標準字排一排再把重要角色全上色完畢以及把設定書和遊戲盒封面排版規劃好呢(不可能)
場景圖到現在還是只有三張啊啊啊我死了


今天把場佈的工作敲定了,再改我也不管啦都幾號了!
小紅意見意外地少,不曉得是放棄我們了還怎樣(攏汗),大家看到平面圖的時候表情很木然不曉得是不是我排太爛
也許爛歸爛但我兩間展廳各規劃出了六個版本呢只是最後只剩一種能用而已|||

歹勢我真的很愛搶工作(雖然還輸了平一籌)
但不搶的話今天一定還是一團亂,對不起這就是現實啊啊啊不是我不相信團隊合作囧
可是要一個同學星期二回家用以拉做個簡單的配置範例,卻星期六半夜才交,改了兩次還是錯的,
打開檔圖層物件一團亂,根本不能傳給全班套用←所以喇A搶來做了(說搶也做了半小時而已)
只要會以拉的話套用版型一個配置圖只要十分鐘而已...說沒空也不會比我沒空不要掰了!
然後輸出和共同板和展板和燈光和場佈組之前完全沒有討論過佈展流程(吐血)←所以喇A還是搶來做了(說搶也只是打了一串字貼在部落格上而已)
如果大家真的都搞不懂先交哪樣東西出來或是要怎麼規劃也都是我們自己害的b
怎麼說呢...被安排到的工作,如果大家都有按程序作,其實不多啊是怎樣?感覺好消極你推我我推你的囧
反正我最後還搶了所有組的工就是架了一個部落格把所有詳程都用白話文寫好圖例也放好下載點也給了
如果有什麼要公佈的通通都會第一時間貼上去不要再說你不知道!!
我今天在課上自己點過名了誰沒有來我都知道喔而且還叫人去個別通知了!不要過一週還不曉得流程啊同鞋們~!
再不乖乖配合的我詛咒你眼手生瘡!(毆)

Choy同學我想妳大概是被我拖累了不然妳應該也沒那麼多工作要做啊哈哈(打爛)
剩下兩位同是展板組的有幫到啥忙嗎還是其實只有我這個場佈組的在干涉妳bb

等把場佈圖成功丟給策展人後我就可以卸下工作了...應該啦(汗)
但策展人不上MSN讓我很...這種時候還不上MSN的理由是啥?囧
到時候我會貼上自己動手畫的平面圖直接指出敝人破惡離作品哪裡找XD
話說展場好髒我好想摧清潔組快點策劃拖地打蠟的事、啊還有輸出價格如果不夠便宜也很想湊一腳幫忙找哪家印刷廠有比較便宜(妳太閒是不是)
共同板說老實話規劃的不太簡潔我也(夠囉)還有拜託燈光組妳一定要確定軌道燈可以加裝啊不然我會被CI組罵臭頭的,
不要到現在了只和我說應該可以加...快去問清楚吧順便把電源怎接的方式問一下吧...|||
基本上做場佈應該一開始就要得到這些資料,結果程序整個反了囧

租一張高檔的流線吧台椅的價格竟然可以直接買個低檔一點的電腦椅(爆)
那很好看的說.......(淚)
目前規劃畢展作品前會租兩張椅子來放(當然只好選便宜的)加上展台一個層板兩片,
想在那邊喝咖啡聊天上網(?)打屁很方便(鬼咧)
可能的話應該會放一本塗鴉簿但是請不要在上面寫髒話給我(有沒有人想動筆寫都還是個謎吧b)
還有可能會放免費拿的第12期小報(雖然還沒排)

神奇破爛的展場原本有個5.8*1.8公尺的大舞台ㄎㄟˊ在那邊還不能搬走(到底是要幹麻)
本來開玩笑說'欸那個應該是要拿來唱卡拉OK的吧哈哈哈'
就在前兩天終於可以進去量長寬的當下(之前不能進去的理由竟然是因為那間放了考卷試題啊哈哈ˇ)
打開了該間神秘的嵌牆櫃,裡面還真的是音控設備(大驚)
其實我規劃來展動漫類的展廳應該是要拿來辦卡拉OK大賽的吧?(誤)


週三下午要去看北藝畢展~
雖然忙死人但再不看就不用看了所以還是得去囧
我好想窩在清爽宜人的關渡就不要回中和了(作夢)
相信看完後就會對我們究竟有多窮酸有一點點概念啦(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