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懶得壓LOGO了所以從今天起新的設定稿不壓LOGO(毆)

餓死鬼法冷濇(咬爛)
在我心中追加狂食者模式的時候,會跟著新增用黑洞一般的大嘴攻擊敵人的招式
要是可以很殘暴地把對手咬起來甩過來甩過去(像鯊魚那樣)、順便把敵人支解就更妙啦!
(這遊戲實體化的話一定不是15禁就可以帶過去的事)
在我心中阿冷兄是一個做任何事都會毀滅自己溫文外表(?)形象的角色...
和阿薩共行的時候追加吐槽相聲模式。(屁)
此外真的有條設定是和多名角色共行的時候,也可以攻擊對方喔
對方也會因為這樣反擊玩家,最後鬧過頭大家的生命值就一起歸零然後就GAME OVER。
(靠這設定能幹麻)

弄到最後都不曉得這是什麼遊戲了(汗)

話說前幾天還在說人氣爆到四百,今天就爆到六百了...
再這樣在意人氣下去還不如把計數器藏起來(汗)

今天早上起來上廁所完洗手發現沒水了
奔出房門想說洗衣機旁邊還有水龍頭但它也也也沒水了!(孟克式吶喊)
好加在冰箱還有礦泉水趕快拿出來應急囧
更好加在我不是起來上大(消音)
但因為很想睡結果還沒打給房東就先倒回去睡。(喂)
下午才起床發現還是沒水,打給房東時發現...明明有六間房客都沒水為什麼只有我打囧

每次收信啊掃地啊抄瓦斯表啊清洗衣機啊反應住處問題啊怎麼好像都是我...
要是我賭氣不打電話你們就僅管一整週上大號沖不掉吧可惡啊!(劣根性都出來了)
就在我和水電工大哥煩惱如何闖進水塔室當下還看到406情侶倆歡歡樂樂出門的畫面
雖然他們是無罪的但人往往喜歡把遷怒對象第一個投射到閃光情侶身上(幼稚不堪)
最好是你們洗鴛鴦浴的時候發現沒有水了啦!(這有什麼影響嗎)

那個很漂泊(台)的水電工大哥有夠神的...
通往頂樓水塔的門鎖上了,聽說鑰匙是交給五樓的**同鄉會阿伯保管
然後阿伯他一個月回來聚一次而已(炸)
為什麼要把頂樓鑰匙交給一個平常根本找不到人的阿伯啦!
即便如此大哥還是很神奇地不曉得從哪邊爬進了水塔室,感覺好像不是第一次這樣試(!)
最後發現是有死鳥卡在水管裡
嗯嗯清掉後水就來了好像凡事都OK了...

不對啦好端端的密閉水塔為什麼會有鳥飛進去啊啊啊!
你的意思不就是我刷牙漱口的水都通過了那隻泡爛到看不出是麻雀還是燕子的鳥再流進我的杯子裡嗎!
    
但水塔不是他架的好像也不能追究他
有空應該要請房東找人來看一下水塔...而且要在同鄉會阿伯在的時候免得又要人爬牆修水塔囧
下次不會是來個死狗還是死貓卡在水塔裡吧...

對了有個好消息
我目前還不會被延畢呢!喔喔喔喔喔(拉炮)
聽說確定學分不夠的人已經接到各別通知了,沒接到的話就代表目前還OK
只要本學期沒科目被當我就可以畢業...希望那個我開學以來只去了*次的課可以PASS。
(打爛)
話說喇A現在強烈希望小紅可以把某個人直接當掉
神啊當了他吧!(沒心沒肝沒肺)

創作者介紹

喇塞和耍A的鳥地方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