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還是把今天的日記圖放在繼續閱讀裡比較好(抹汗)
沒什麼我我我只是畫人前都先打裸體稿這次懶得加衣服直接上色而已!!(狡辯)







扁特近2兩小時作
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畫一護啦這全憑一種fu啊~(打爛)

最近筆下一護的fu又變調了囧
唯一不變的是他還是個ㄕㄡ
久保老師你不會是想完全放掉草莓兄了所以開始畫●○篇吧!(恐)
就算我老是在畫阿G但人家還是很喜歡一護啊啊啊老師你不要這樣!O囗Q
啊...還沒去追進度。

而且現在完全不是花兩小時畫日記的時候啦啦啦啦啦(抱頭)
星期二的唱衰課因為要報告畢製進度,結果不得不把跳痛誌供出來OTL
(跳痛誌=H誌)
小紅在翻的時候某喇不斷劈哩啪啦在旁邊很大聲地解說,感覺大聲到教室裡都有回音(太誇張)
沒錯她只是在干擾她希望她快點翻完 然後無需贅言大家都知道它失敗(掩面)
對不起我曉得它的排版是個大敗筆,對不起所有買了它的人啦啊啊啊(泣)
但因為有您的一錢之力(?)喇A她會好好把所有盈餘拿去做完整打樣,用奢侈的留白浪費地球資源排版設定集的(跪)
但我現在怎麼數都沒有足夠的時間把設定補好和把場景畫完...死定啦!

然後課上也發現原來自己是某個吃力不討好的畢製場佈組,
要對所有設畢組員的成品有概念而且也要對展板和對展桌和燈光位置有概念才能執行的組
而且最後要是場佈規劃得不好,要一人扛所有人抱怨的組
現在回頭看看為何還有共同板組和燈光組實在匪夷所思啊啊啊...展板組和場佈組就要全包了吧(泣)
清潔組和其他組能不能改機動組啊小紅這如此沒效率的分工是怎樣?
我實在不會autocad所以在用photoshop偷懶畫平面圖。(電腦白癡)
都這種時候了還要花一堆時間整理全班場佈資料和勘展場和畫平面圖和可能會被施小紅一退再退真的是(吐血)
尤其某豬蛋堅持我們要用比去年更小的展場空間塞更多的展版啦妳媽的怎麼塞啊啊啊(掀桌)
誰敢都到這種時候還來和我說要追加展板的話,

我就拆了你當展板!!(冷靜點)

不過再怎麼吃力都沒有統籌班上畢畫冊的組別倒楣,不知道印書有多貴的人大有人在呢(煙)
人真是講到錢就翻臉啊哎~

我在想設定集裡大概80%都會是鉛筆稿畫面。頂多來個十分鐘套色法OTL
但就算如此我還是會用銅版紙做全彩打樣,三本六千多塊不含稅和封面和展板和海報輸出(哭了)
小紅我們沒有錢做完整印刷本啦淦那把我所有存款拿出來都不夠印啊!
研究所學生之所以是研究所學生就是因為他們有錢不能和大學生相提並論啊!(大錯特錯)

因應存款越來越少所以大概會七月或八月出個什麼小新刊來...來活口吧
人生最後一筆的資助金已經拿去印排版排得擠擠擠的跳痛誌了b
吶吶吶實在不知道要出什麼好啊~但要趕時間加上攤帳自己吞的考量下、還是只好出個人本比較划囧
真他媽想出DMC本但我不可能有時間也沒有四代可以玩,然後三代的梗不是我的菜(打爛)
雖然好像卡在暑假可能會發畫集但是不出新刊的話人家會餓死(誇飾)
請讓龜仙人喇A繼續延下去吧...(不負責任到了極點)
DHD本雖然我一定會出但是基於市場考量請等我有錢了再(以下中止)

暑假總不成來發個什麼畢生第一本癿同人誌之類的吧哈哈哈(←不小心考慮起來)
銅鑼燒設定集我看早差不多算了。(劈兩半)

...對了最近真的對報紙記者越來越反感了嘖嘖。
沒作功課就算了,問人家成本印量和盈餘這種私人問題還有沒有禮貌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