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誌完售了啊啊啊啊啊啊(震驚不已)

我坦誠印量是300本,但原本真的會覺得賣賣賣賣不完(汗)
結果今天12點就賣完了媽媽呀我在作夢吧(擰面皮)
這下好了七八月要放什麼賣...
腰受讚還沒去託售...(喂)

今天早上搭計程車的時候還在想說'能把稿子趕在時間內交出來就代表我把運氣都用光了所以這場沒有那麼好的運氣'
(不斷句思維模式)

結果我好運未了...啊啊也許是到了六月畢業那天狐疑說自己為什麼沒證書拿的時候,
會發現'哎呀原來***教授沒讓我PASS呢呵呵~'(喂)
(其實那天也不會這麼快發證書吧...)
小紅又在通緝我了(汗)下週一定會去報到就算隔天又要交稿orz

嗯嗯H誌是確定不會加刷、那麼有關破惡離的劇情和一些官方資料...
以後有可能會以每週一個關卡之類的方式丟偽攻略上來bbb
因為確信這個設定一兩年內不可能把該畫的圖補完,
所以如果真的想等龜仙人喇A再出自創刊的人請....請什麼一時間想不出什麼替代方案我說bbbb
我真的想把它做完整然後發一本甚至可能會增加到三四本的專刊,但是現下的情況實在是囧
總之OFF RECORD今後的走向,至少兩三年內應該都會是二次同人創作+自創同人創作+商業誌插繪路線
龜仙人喇A還是想先過快快樂樂自由逍遙的外包畫家兼自行出版個人社團
就算她現在看起來過得好像一點都不快快樂樂自由又逍遙orz

有好多東西想補但該置頂的東西還是不要打太多好了
然後這篇的重點是說如果有人明天要來買H誌的話它已經沒了對不起|||
它的確不會加刷因為內容不夠完整我也不敢...(喂)
真的希望買的您不會覺得後悔,設定集這種東西我發現它作一頁比作漫畫本還耗時間b
27號當天就純展覽了...落落長的企劃書隨便翻翻就好(喂)原稿還是會帶去(掩面)
因為阿薩真的外強中乾要是把對白流程看清楚的話會覺得他很虛,比方說一開始就要打輸莉比接著是羊角
另外六月的畢業展會製作完整(?)但絕對只會有一本(沒錢)的破惡離設定攻略書
原稿礙於沒人現場管理的的情況不會帶過去...總之就是只有明天可以看到原稿了囧
雖然有點虛但如果沒買到覺得很恨的可以來翻一下或是拍照回家(有鬼用)

對了11期小報也也也發完了(大驚)
PF你怎麼了這感覺上好像是在參加FF才對啊!

真的謝謝捧場的大家還有今天的出版社簽名會還有被我拉下海的同學們!
然後了平妳最棒啦哈
!(大大的指輪)
送我各式各樣禮物的人謝謝你們我我我無以回報OTL

創作者介紹

喇塞和耍A的鳥地方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