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到台中縣大里市國光路上有一間待租家庭式套房
月租6400,坪數32,我在夢中還若有其事地幫這坪數估大概隔成五間房
然後兩間給了平兩間給我一間共用之類的...

這太具體了吧

這陣子真的常夢到有關出去找房子的夢...大概是我想換住大一點的地方想瘋了
至少要住在門可以完全打開而不是只打得開45度寬的地方。囧
我好想趕快畢業...!(大家都在怕畢業這個人卻幾年前就在肖想畢業)

在台北6400只能住五六坪大的隔間,要是住精華路段的話只能租到雅房不是獨套呢(苦笑)

我最近的夢都越來越具體了感覺很詭異(睡眠品質越來越差)
之前夢到了我和了平在超商購物,剛起床的時候連自己買了什麼價錢多少都還記得呢(無聊)
然後今天早上夢到我跑去當男兵了....(喇A瘋了)

怎麼沒順便夢到去浴室走一遭呢。(想幹麻)

對了剛才拿到了小報和海報!
印刷廠一定討厭我我確定了!(何)
話說在前頭,不是要嫌那個品質...小報的色調比我螢幕顯示得好看,大掛報的幻彩效果也亮得超乎我想像
啊啊那大掛報的材質讓我心動!超亮的我好愛ˇ
雖然說對方建議印婚紗照適用不過這張當婚紗也成啦!(慢著)

那我要嫌的其實是
小報運來的時候包裝紙整個破掉...標示用的貼紙還貼在阿薩嘴上。
不想先拆小報所以我只好拿封外皮的樣本看,但重點中的重點(?)被貼住了
害我狂用手指摳掉就為了看他的唇色偏
大掛報也犯禁忌,竟然捲的方向和紙材纖維垂直所以一條一條的折痕出現了!囧
我轉個90度方向捲就完全順了啊啊啊為什麼你們要這樣捲(淚)

今天小良的課交了扁特
其實
他真的對扁特不熟呢
四小時內講的東西...若不是我刻意發問,完全只干涉到基本中的基本層。
比方說72DPI...滴管的使用...然後他講了什麼我好像找不到重點何在b
...啊啊啊我啊啊啊...
不過看到同學的表現,比方說來上了課還不知道INTUOS用前得灌驅動,或是intuos快捷鍵的初始設定
還有筆刷的不透明度是啥...還有...圖層是什麼...啊...好無力...(喂)
可能真的要從基本面講起才行。(茶)
總之他有一句說對了,就是'不管軟體再怎麼新功能再怎麼多還是要熟最重要'囧

下週要在課上畫真人照,我就拿小強尼(誰啦)去交差吧(打爛)

PHOTOSHOP我知道很好上手但小良帶過去的也未免太快了吧,實際上只上到它兩週
兩週內教的功能都自己玩過了...
好擔心要是以後想砸錢去補習班上課會不會也都講不到進階的使用法?(汗)
和扁特還有PS比起來以拉真是太難用了(毆)

對了今天的日記圖是在課上首度使用扁特9亂塗的20分鐘作囧
好吧新版本的筆刷不錯用,有些可愛的小功能...但是我家小電灌它跑起來就是會跳掉咩!(泣)
我應該是想要畫莉苯塔...但是刺青沒加髮色也還沒挑染
看到沒有她那寬闊的前額!
(揍)
然後聽說有人覺得蘋果的螢幕顯色很正確,那不包括液晶吧!買什麼麥金塔還搭液晶就一點意義都沒有了呀!
用學校的小麥畫了以後存回家,顯色如下

如果你電腦看起來是整個灰整個綠整個土,恭喜你的螢幕很接近印刷色(鼓掌)
明明在課上我畫的是接近最上方的色調,回家用自己校過色的螢幕看卻變得很恐怖
因為我把自己的螢幕調得太醜了所以現在拿到印刷物都有一種驚喜的感覺
就像把手錶調太快等到約定地點了以後發現自己準時不堪還要多等人十分鐘是一樣的道理(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