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趕出來的DM用圖
臨時到沒有時間畫官方造型只好畫偽私服囧
我其實想把阿薩畫年輕一點然後把法冷濇畫老一點但結果相反了(炸)
以五官來說阿薩的嘴唇大概是我想像中最具體的部份←靠這個人腦袋都裝什麼

我喜歡像少女一樣會向外翹的上唇!(變態)
再這樣畫下去感覺自己已經快全身都控了(汗)
連一些冷門的地方我都控,比方說眼角啊耳朵啊腳趾啊腳踝啊胸鎖乳突肌啊縫匠肌啊腹直肌和胸大肌中間的溝啊還有腹外斜肌在腰際下方拉出來的那條線啊...人體處處是藝術(妳不過是對人從頭到腳都有遐想罷了)
偶而像這樣像畫後面那隻法冷濇地撇撇速圖真的是身心愉快,尤其我畫人真的都先畫裸體再加衣服(毆)
不過腿間那邊我的確只會勾一下而已。(根本沒人在意啦)

總之斷了一年終於又有小報發啦!
但這次是第11還是第12期我記不起來(癡呆)
所以就當它是11期吧。(抓頭)

        

塞了兩張圖,雙面A5,刷他個五百張對裁就是一千張(汗)
不知為何A5比較好發...從此我決定不再印A4那麼大又重的小報囧
但話說來不來得及活動當天拿到還是一回事囧
要是來不及我就活動當天搭計程車去扛...|||


對了推薦一首好歌ˇ
Alter Bridge-'Watch Over You'
下有試聽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qQOwQBRBVE

歌詞好棒啊啊啊這種路線是我的菜(拭淚)
話說主唱和團員有帥到(跳痛)
但我...我有點想吐槽他某些高音拉上去以後氣會窄掉(打爛)
最妙的是Blackbird這張專輯整張聽起來...不像會收錄這種曲目的樂風(毆)
要是抒情成份重一點的話我應該會想敗←言下之意是還沒買

鐵打的了平妳有沒有興趣要收啊~~(擠擠)
但幻化結構(中譯)2007發的這張好像沒人代理orz
嗯嗯之前明明ICRT會播Finger Eleven的新歌但過一年了也還沒看到代理...
我可是抱著代理版通常都有好康可以拿所以一直癡癡地等啊!(情何以堪)
對了MUSE的HARRP我就託付給妳了(揍)


點繼續閱讀的話有歌詞~

Leaves are on the ground
Fall has come
Blue skies turning grey
Like my love

I tried to carry you
And make you whole
But it was never enough
I must go

Who is gonna save you
When I'm gone?
And who'll watch over you
When I'm gone?

You say you care for me
But hide it well
How can you love someone
And not yourself?

Who is gonna save you
When I'm gone?
And who'll watch over you
When I'm gone?

And when I'm gone
Who will break your fall?
Who will you blame?

I can't go on
And let you lose it all
It's more than I can take

Who'll ease your pain?
Ease your pain

Who is gonna save you
When I'm gone?
Who'll watch over you?
Who will give you strength
When you're not strong?
Who'll watch over you
When I've gone away?

Snow is on the ground
Winters come
You long to hear my voice
But I'm long g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