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回頭去看我前幾天拼死恍惚趕出來的稿子
會覺得自己壞掉了
我畫了好多觸手
...(妳究竟是接了什麼樣的CASE)




日記圖事實上只有300像素的寬度但我硬是把它拉到兩倍大所以有鋸齒為證
因為出版品品品嘛小編有交代不能放太大的截圖(汗)
但我一定要說我畫的瑪雅原本是紅紅的...這張截圖是校色前版本

說實話我還是喜歡校色前的樣子就算它看起來沒有層次感(大色痴)

那麼真相揭曉,過去一個半月我在趕的有文藝復興要發的銅鑼燒設定集和外傳和我自己要發的設定集...
全部都是這星期六首賣喔!
(吐血吐到死)

總之有圖有真相
http://blog.yam.com/CPLUS  
官網有簡介和完整版的封封封封面(咳)
PF場第一天下午兩點有我和七草大人的的的簽書會
我我我我根本就沾人家的光啊啊啊啊啊然後還把人家寫的人物惡搞成那樣真是該死!(說歸說但改不改還是一回事)
可是能不能不要叫我老師?也不要加個大大啦,
抬面上禮貌性的可以但是抬面下的話叫我喇A就好我會害羞(妳就閃邊死死去)

話說我把睡獅覺醒看成睡覺醒...(妳是故意的吧)
就算搞到自己肩膀燒掉長針眼(妳到底看了什麼鬼)右手食指腫大雙眼凹陷
該搞笑的地方(比方說裡*和F*)我還是全部都有加圖(不要命了)
而且每次趕到最後一刻的時候都不是在趕那個(那玩意比真正該交的東西還早準備好←混蛋)
如果你對某個台客混蛋變成小可愛(並沒有)並且由攻轉受的話可以考慮收收看(打爛)

我好想多畫幾個渡姊姊。(就說人家不是女角啦)

說到設定集....官網放的還不是修好的版本,我我我有多花七八小時去補圖(汗)
然後內容真的壞到不行。(負面廣告)
大概喇賽了六千字在談對所有角色設定的感想,但是...
但是那和七草的設定沒什麼關係我說,純粹是直觀感想(揍爛)
之前和七草還有STAY做三方會談(談咧根本在喇賽吧←只有我在喇賽和用表情圖混行數)時之所以講那麼少
是因為之後要把感想放在設定集...(才怪)
應該說她們都太強大了,可以正經八百地講出很有深度的感想,
然後我的都都都都很表面很膚淺而且講兩句就忍不住要搞笑來化解我緊張的情緒(妳這人是怎樣)

怎麼辦拿到書那天我我我怕會被七草打爛.....小編我都靠妳了(抱大腿)

總之我這一路趕到三天前還欠一張封面和裡*和F*
接著昨天下午還差四張黑白頁沒交然後今天早上小說就要送印刷廠了真的是好刺激
而且真的趕出來了  好想放聲痛快地大哭啊(妳還是先去爆睡吧)
會飆這兩本書和我某東西延發有直接關係,所以是自作自受
然後七草是被我害的要在**天內爆一篇小說出來中間聽說還被整個打回來
最近看小美MSN開通宵應該也是我害的
其實之前我在聽七級煉獄的歌大概是因為我這個人就該墮到七級煉獄去

做個外包兼職的就弄成這樣了妳以後怎麼辦啦喇A!(猛力搖肩)
總之大家都辛苦了!!!(妳想用這句打哈哈混過去嗎)

負面廣告打這麼多來講點正面的東西囧
我畫了一篇動作漫畫。
(啥)
因為連週下來每天都大量地產圖,人、人物比例好像真的有抓得比較穩b
而且整理線條時會比較沒那麼七零八落...現在可以鉛筆稿隨便打就直接上墨線(擺明在混)
本來打算用鉛筆稿混內頁但發現乖乖上墨線也差不多一樣快了...
然後油性原子筆在原稿紙上超好畫的哈哈哈(毆)
原稿紙不愧是原稿紙...我總算發現你比雙倍A優越的地方了(太晚發現了吧)
而且A3大的小掃真的是買對了(拭淚)
可以畫在大一點的紙上總覺得視野都變遼闊啦!(也變得很糟糕←?)

話說PF單位規定掛報從此只能印80公分寬了而且只能架到200公分高
我站起來好歹也擋掉一半(汗)
而且80CM是很不經濟的數字啊  人家輸出長寬用才在算,
80就直接進到當三才(90公分)價格算了好吃虧的說(毆)
以視野遮掩因素做考量的話就算是聯攤我想也不能因為這樣加權到印成160CM寬...
但這場一定會有人違規的你信不信?然後我們這個報三攤位只有一張小掛報的人看起來就會像個笨蛋
但笨蛋歸笨蛋我不是看不懂中文所以我會遵守。(暗)

其實是因為海報架只有一個不然我就印三張海報啦(喂)

這場本來很想續發斷了很久的小報...可是好像會來不及b
我試試看明天前能不能擠個稿子去千業送然後請謝哥幫我直運到會場bbb
不然自己扛到會場我好懶(揍)

這場要準備展出的企劃和原稿都還沒整理啊啊啊啊(抱頭)
話說一邊顧攤一邊前面有人在看你的稿子這種fu好可怕
我想應該沒什麼人敢站在那邊從頭看到尾...
其實那些東西擺好看的你直接抱設定本回家吧耶嘿ˇ(打爛)
早知道就輸出個展板當隔板用把內外擋起來(喇A瘋了)

最近不列取進入回憶模式我都沒追一點都跟不上話題。(自暴自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