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早上不知道能不能順利走到教室上課(汗)

想睡想到翻過來了(什麼形容詞)
最近做夢都夢到我在畫稿,要不然就是在印刷廠討論紙的問題(好誇張)
前陣子不曉得是瘋了還怎樣,夢到廠商和我說

正道林就是要放到發那才是高級的正道林
而且磅數越高越容易放黃(莫名其妙)

...我一定是趕稿趕瘋了(炸)
醒來的時候還真有其事一樣地在那裡思考道林紙怎樣才高級的問題
結果最後還不是選雪銅紙。(毆)
說真的我不喜歡道林,尤其是國產道林放一年不到就發黃了紙邊還會髒掉顏色又沉看不清楚細節
我才不管印亮亮的內頁拿起來會不會因為反光看不清楚呢應該說看不清楚反而好

然後常熬夜聽說記憶力會衰退,難怪我最近和同學講話常常講到一半想不起來自己要接什麼
(怎麼覺得從以前就這樣?)

啊啊最近真的覺得...阿扶你如果是女角的話真是超合適的...那個定位塞的如果是女角
這部小說絕對會從25趴一般向75趴噯昧,變成75趴一般向25趴曖昧的!
(抓去搧三下)
然後如果渡兄是雙馬尾的渡姊姊的話我絕對會變成死忠渡隆支持者(打爛)
還有覺得某隆和某渡的相處模式好像我家的阿薩和法冷濇
...糟糕!(糟什麼)

不過不太一樣的一點是阿薩絕對比他沒用比他笨(靠)基本上阿薩是外強中乾的角色啊!(打爛)

記不太起來自己還想打什麼先打住好了(汗)
還有六張東西在等我交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