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說他頂到了椅子。
(最好是)
這本最後的賣點其實就在小畢的右膝吧(好糟糕)
別這樣我可是把兩個人都當作受在畫的!(這樣更糟)
本段和下文無關~

先打一下
Hullabaloo定價是每本NT220!
明天確定發量就不會動了~

一本成本真的破百呢呼呼呼OTL
內頁是150磅雪銅,封面就用掉了可以買一台EEE的錢
同學要是滯銷的話都是我害的對不起拉妳們下水啊啊啊||||

今天謝哥在講用閃亮亮特銅印內頁的話效果會如何
然後他拿出了腰受讚在我三位號稱自己不腐的同學面前翻





不要再翻了同學我們來挑封面的紙.......!
畫報紙印彩頁很好看但我們還是選了銅西卡
其實我被雷射紙閃到了要是哪天出DMC本我一定要用那個印封面
(那時候可能六代都出了)
沒有阿但的DMC我可能就不玩了怎麼辦....可是看了四代後就證明他是會老的
T姊不會老這點真是犯規啊嘖嘖~
會不會下代是老V當主角(亂亂猜)
我會試著想辦法去喜歡阿V的(講得這麼勉強)
不管怎麼說不好笑的DMC就不是DMC了所以阿V你可能也要試著學習如何搞笑就像你的三八弟一樣(夠了)

對了我最近日記都不斷句是因為我為了節省時間連平常講話都不斷句(屁)
腦袋裡閃過話的時候真的都不會斷喔就這樣一直飆出來(好吵)

今天交了癿味滿點的稿
幸獲責編大力推獎(亦或不幸?)
覺得自己好像真的可以考慮走原創BL算了(喂)
為什麼畫曖昧圖的時候反而不用動到腦啊你快說!(猛搖肩)
(動到●半身嗎←去死)
H漫一頁價碼多少?(還真的在問)
最糟糕的是這交的稿有可能過幾天就會被同學看到。
啊啊啊妳們看吧啊啊啊啊啊(掩面跑走)

如果有人拿那個然後翻那一頁來攤位找我簽名還是朝我吐口水的話
我會賞你一個愛的小搥搥的。
(不過就是因為雙手痠軟無力)


怎麼辦我進度還是落後了而且之前打的進度表還少放了一堆東西(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