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照到光(平常都活在黑暗中)才發現我變白了
是死白那種沒血色的白(汗)
連經過一堆人發傳單的館前路和南勢角捷運前都沒有人敢理我呢
(不會是拉鏈忘了拉吧←莫名其妙開始心虛)
見到同學紅潤(?)的血色才發現自己的雙眼好像真的很凹陷...

啊對了前幾天不曉得為什麼眼角好像化膿還是長痘子疼痛不堪但稿還是照畫夜車一樣開
好險它沒事自動好了(呼←不知教訓就對了)

已經出門恍神到看到有個情侶穿著I LOVE BA的T-SHIRT
然後看錯看成I LOVE 巨乳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自己也不知道啦!(瘋了)

然後我又犯了去千X前忘了打去問謝哥在不在的錯
也就是下午白跑一趟...這...對不起同學們我.....囧
嗯嗯被當成第一次送印和熟客的待遇真的差很多(汗)

CHOY同學妳是個人才~看得到妳的用心...(揉眼←揉什麼)
可能對排版不熟還是電繪不熟或者是平常行程太塞,但不會推拖的個性很深得我心(拍)
雖然我盡量提早把頁邊和統一規格丟出去了但幫助好像不大的樣子。嗯....
沒時間約大家出來討論是我不好囧
做個設定集就這樣畢畫冊的統籌人應該會瘋掉吧不過那不太關我的(以下中止)

要是還有誰哪裡想改,明天再去一次千X前都還可以改喔!請用MSN離線敲我或直接傳進XUITE!
簡單來說我早點打去問的話截稿日就可以順延一天了(炸)
但順延歸順延,要是我提早講可能會變成又是明天下午才等到檔(毆)

那有空的請想想要在攤上擺什麼吧(汗)
掛報的話我想印了不太有加分效果(揍爛)
雖然我的原稿就很大一本了但事實上內頁似乎不多(有一半都是出版社的稿囧)


剛剛把純情外傳看完了(誤)
某個人太純情了我反而覺得十分地閃光彈←見不得人家好而已
那種看到重要角色七早八早就情定終生(並沒有)的感覺真的酸酸的很不蘇胡←反正就是見不得人家好
所以我才說我不看言情我受不了那種酸酸的感覺YOU KNOW←心眼小罷了
尤其是有婚約還是已經結婚死會的我、我...!我會想把他們拆散永遠不復合最好是其中一方死了←好幼稚
最後還是不小心看到鼻酸了,可惡啊啊啊!
(不知道在可惡什麼)
我不會被影響的!我要看的是渡隆但要畫的大概不是他們因為那樣畫不完(揍)
我的內心現在大概是渡隆排第一這樣(沒人問妳)
草姊姊GJ啊(指輪)

渡隆的話我以後蘊釀夠了再畫~~現在力氣不夠火候不足畫了也只是想撕掉而已
(換言之妳現在拿來交的東西都該撕掉嗎)

如果說自己設定的角色都會有某種特色的話...草姊的角色個性都很激烈
果然和MSN上的S模樣如出一轍(鬼咧←被看到的話一定會被打死)
Choy同學妳的角色...各有各的欠揍之處(打爛)怪不得妳喜歡SH的華X又喜歡火鳳的小討●
我的角色其實每個都唯唯諾諾的而且很愛ㄍㄧㄣ,一點都不可愛啊啊混帳!
為了不影響賣氣所以決定不能再扯下去了。

對了今天果然沒有日記圖~

一口氣忙到現在剛好36小時沒睡了呼!(找死)

我對B群提神法沒興趣其實是因為我不會吞藥丸(笨得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