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鉛筆掃完背景的排線後我的肌肉開始哀鳴了...抖個不停囧
用漫畫比例畫輪廓卻用真人肌膚的概念去處理明暗...會覺得眼睛大得像外星人一樣
怪不得每次想把露琪亞的臉畫立體一點都會被自己嚇到(藉口)
還是畫大叔好!

小紅掛病號這件事不應該幸災樂禍,但課少一堂算一堂嘛(揍)
搞設計的感覺每個都像不要命一樣...
小良你哪天要不要掛個病號試試啊(喂)
你再這麼身強體壯我就要直接拿扁鑽對付你了(說說而已)

天啊今天八號啦~!!!(抱頭)
剩下待補先去睡一下囧




對了今天看到這個
http://www.tasty.com.tw/08stand/index.aspx
捐血就送西堤五折優待卷

我衝了啊啊啊!!!

能捐血就是福啊!
但我膽固醇250沒關係吧
(正常值200←大破表)
我個人覺得這和新陳代謝有關,我家迪諾也有一樣的問題,他可是吃得很清淡的!
所以真的畢業後要來去天天跳跳舞機減肥了...啊應該要先搬到夠大的地方再說囧
我血多油也多還有捐血速度超快的...

捐500CC能不能拿兩張?(喂)
就算可能捐完要倒在椅子上昏睡半小時也沒關係,最近的確身體狀況很衰退但是為了吃(中止)
雖然以女性來說能捐兩袋是有點機車的事實,但如果能拿兩張我就(繼續中止)

最後結論是
有跳舞機要半年減十公斤都不是夢~誠心推薦~(置入性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