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了我要不要收MUSE的HARRP!?
對一個已經買過他們4張專輯+Absolution演唱會DVD的人來說這張該買嗎?
好了標題和這段一點關連都沒(毆)





我真的是帶著期待的心情在畫年少版Deseo(中譯:迪賽爾)的!
(沒人問妳啦)
畫他的時候我覺得我烙印看太多了...(汗)
啊對了我好想把烙印整套買回家...應該說我有很多套想收的青漫但它們都好大本囧
為什麼漫畫便利屋沒有那種整套買附宅配的服務咧(會這樣買的人不多吧)

現在面臨了分配到的頁數不夠用的問題...左同學也是囧
我們是在設定AVG沒有錯吧怎麼光介紹角色都不夠用啊啊?!
所以說各人黑頁模式還有特殊造型找不太到地方塞囧

不管怎樣我都要把小迪賽爾和小阿薩放進去
這、這樣感覺年齡層會平衡一點bb
再不夠就要把彩頁挪來做角色介紹了(喂)
等6月畢展排個單本的設定集,大概角色介紹就會占掉二三十頁吧(汗)
不是我角色多這故事很單純!!(=單蠢)
但是一個角色要用到的造型很多,而且我遊戲的噱頭就是非人族角色會有至少兩種型態變化囧
(妳果然太想玩DMC了)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自己設計的男角好像是從BL GAME裡飛出來的一樣(?)
我根本沒玩過BL GAME呢畫的時候也沒有開圖來參考!(不知道在心虛什麼)
不、不過如果國內還是海外有公司想開發BL GAME人設但缺人的話歡迎找我當人設(誰理妳)
我會把所有的攻都畫得像受一樣的!(夠囉)

但今天放的這位不是男的也不是女的(靠這什麼撲朔迷離的設定)
在各性別和各年齡層間的造型鑽研是一件很有趣的事...還有各種種族
雖然拿起手邊的寺田克也還是金亨泰老師幫遊戲做的設定集後會覺得自己簡直是個造型廢物
但、但是我還是會努力的!←妳就閃邊死死去

話說我好像真的畫不出來沒有殺氣的人(何)
...或者是只當攻不當受的人(揍爛)

雖然說最近終於提升到一天內能完成一張角色設定+上色+正背全身設定+表情集
然後做完以後再來排版排到天亮
但離十五號只剩八天我還有設定集彩稿和出版社那邊的**頁連環沒碰
...搞不好真的十號後就不能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