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會去管什麼官方修正版的!!(堅定不移)

最近的MSN顯圖(為什麼才一張臉就讓人覺得好糟糕)

幫夏棎同學的新刊打廣告~
http://well-bottom.com/main/yaosouxan/

書名【腰受戰
(耶)

那書名聽說是某喇和夏棎用MSN不知道在講什麼時候蹦出來的
然後我想反正自己不會給自己那個機會出什麼阿戰受本
就由夏同學幫我完成夢想了
(什麼夢想)

幫人插了一張骯髒的花(相信我畫面中沒有和花相關的任何物品←?)
有興趣的請不要為了那張就...就不買本了(抹汗)
你可以把它用隨便一張會場上的DM黏起來嘛YOU KNOW
(喇A妳不會瘋了以為這段有任何廣告作用吧)

總之我好愛封面用魏碑寫得那又正又大的三個字(笑)
充滿戰意啊GJ!感覺好像打開會看到字帖內容一樣(誤導大眾)

 


==================接下來是喇賽分隔線(上面的就不算喇賽嗎)==================

那個...計數器是不是壞了?
昨天衝到500今天下午看已經678是怎麼回事?
我、我說錯什麼話了嗎?
一般來說看到計數器亂跳應該要爽一下但我怎麼覺得很不安?
要是是因為貼了有關里崩的東西才這樣亂跳我會傷心的(傷什麼心)

本家真的超想撤掉重作的,通常我這麼久不理它就代表我看到很煩了(汗)
可是我沒有那個美國時間...OTL
看未回信件最早的日期是2007年7月已經讓我絕望啦!←靠

今天是4月4號,話說我和4的緣份未了
去學校網路查一下上學期排名,都是4呢
但當然不是只有一個四YOU KNOW
(妳阿爸會傷心的)
我們系到底有幾個人啊,47個還是46個?
但這不是拿過最低的排名就是了,是說這何嘗不是功德一件都沒有人被妳踩在腳下呢呵呵呵~
(虧妳還笑得出來←但看到排名時喇A真的大笑了←失心瘋了不成)

仔細想想曾經拿過獎學金*萬塊的那學期要是把時間挪來做兼差或同人收入會更高吧
(獎學金不是發這種意義的喂)
這年頭做學生意義何在說真的我上了大學以後就搞不懂了(汗)
最恐怖的是你想從事的行業沒有一個人在看學歷的啊啊啊
考電腦證照還是積個作品集都比畢業證書和獎狀好用囧
有時候在出版業、同人業、或遊戲美工業跑會覺得這世界很公平,畢竟你付出多少就看得到多少
而且不會有人問你念哪裡,那根本不重要,國立大學了不起只在它學費卡便宜(揍)

不過我想這種情況只適用在一個根本跑錯系的人身上OTL
要是我去念朝陽的話根本不用花錢住台北呢哼~(都四年級了還在講這個實在很難看)

雖然我應該是個不好的榜樣,但有時候也會忍不住覺得所謂'當學生要盡學生本份'這句話
只是學校拿來塘塞系上開過多單純養教授不養學生的課程的藉口罷了
盡學生的本份不見得會有收穫,畢竟你所待的地方能給予的回饋還是個未知數
我花了某幾個學期拿了正數的名次領了獎學金但終究只覺得自己浪費了時間
我想應該是要'盡自己堅持的那些想要做的事的本份',會更恰當吧
如果確定在學校所學的就是自己要的,那努力自然無妨

那再話說我絕對空不出時間作林小良的作業(哭著跑開)
現在的趕稿速度和肩膀真是讓人太絕望啦(這人連想盡的本份都盡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