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快什麼樂 真的過到這節份的人應該只會感到憤怒吧(毆)
今天挑很不對的日子上傳畢製官網...總之...它的確是騙人的(再毆)
裝正經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
但再這樣下去我的人生很不妙,作品發表會還是啥訪談的每次都只想得到要講蠢話
等到回家補上正經的闡述又會忍不住想'啊奇怪這真的我想講的嗎'

不過不管怎麼樣,能知道某S神樣如此喜歡戀次真是太讓我高興了
害我越來越想實踐說要在暑假出戀次海報的諾言(是狂語吧)
就算戀次你哪天可能滑落到連BLEACH年曆都不收你了你在我心中還是永遠排第二名!(好了夠了)
而且作家繪者和COSER三人同時認同山根老師的麻飛(為什麼會講到這個)這對感覺真妙b
然後...編編妳辛苦了(這個參一腳一起婊人的傢伙沒資格講這種話)
秋仁是誰啊我都忘了呢(靠這傢伙還在欺負人)

然後是說我前幾天夢到了弓親(何)
為什麼是他
(妳有什麼不滿)
而且是很難得很難得那種清晰出現BLEACH影象的夢,
平常想夢到BLEACH已經難如登天然後我看我15歲看這部看到現在夢到它的次數不超過十次(平常睡太好都不做夢的)
好不容易夢到BLEACH

...為什麼是弓親(好了妳夠啦)

就算夢不到阿G還是戀次還是一護還是諾拉拉(誰),夢到織姬還是露琪亞也好
但為什麼是弓親啊!

啊對了我打算要把聲優繪者簽名海報拿去冷裱再加豪華木框
不知道有沒有哪裡可以訂作紅黑相間的木框...
要、要是總有一天我擺了DMC攤(那時候搞不好六代都出了)搞不好會拿它出來當鎮攤之寶然後合照一張十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