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NTE / VIRGIL / NERO 
 

(Reuben / Daniel / Johnny)
 

遊戲聲優
 

然後那張NERO海報是我的神畫的所以
 


當然也有她的啦啦啦~
 



所以也就是說我還拿到了美版BLEACH的一護聲優簽名(驚聲尖叫)
天啊他的一護配超好的嗚哇Johnny先生的簽名!!!
然後查一查我才發現三四代的阿但都是Reuben先生配的音,太神奇了可以跨年齡配音呢
(沒玩過四代還沒比較聲音像不像..)
阿V在我心中沒有什麼地位(喂)但是能拿到他的聲優簽名我還是高興得不得了啊啊啊(滾來滾去)
嗯而且R先生和D先生簽的名放在一起呢 近到以為是同一個人的簽名(妳想暗示什麼)

然後最重要的果然還是我的神的簽名
我會踏入同人圈都是因為高中的時候看了她的作品
除了從她出畫集第一本一直收到現在以外
為了蒐集她的作品還跑去漫畫店訂購已經絕版快調不到貨的出版品
天啊我高興到要落淚了

某九我...我這輩子為妳做牛馬都還不了的恩情啊啊啊啊啊(飛撲)

怎麼辦我想把妳寄來的所有海報都護貝或送裱
但是這樣我就摸不到妳和他們的親筆簽名了
(摸啥)
光、光是把手指放在海報上就有一種"啊我在和他們間接接觸呼呼呼ˇ"的幸福感
只只只差沒有把嘴貼上去了嗚喔喔喔
(癡漢度爆表)

這種時候應該要來一張DMC圖慶祝一下但我的肩膀再也抬不起來啦
今天補場景的時候慢到一筆一秒那樣緩緩地刻,電腦不LAG了LAG的人是我...
出版社那張彩稿我想我真的交不出來了,月底能把角設畫完就真的...極限啦
現在打個字手都要托在桌上才能打字,總之就是完全不能用到肩膀的力
這種感覺就好像參加完拔河以後發現手好像有千斤重一樣抬不動囧
啊不過我的手可能真的很重。(肥嘛)

雖然我現在只要看著簽名海報就可以不睡覺但是我的肩膀不聽使喚!(廢物)

我、我真的決定畢業了以後要買PS3,為了DMC4我衝啦!
突然想轉跑道一起來玩DMC同人了啊啊(還挖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