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仍然沒有這樣的故事(梗了啦)
我好像畫場景畫上癮了(某喇可能真的瘋了)
因為沒有一護來救他所以鬣蜥先生只能自立自強(到底在講啥)
快受夠某部漫畫的迴圈制了OTL

這張不計上色代價畫了四大列必殺的階梯
還有地面上預計要畫來看演唱會的大把人潮
以及每一階階梯旁邊兩端都會衝出藍色火光柱(黑死重金屬風)

但話說我好像真的在設計自己心目中理想的演唱會舞台
那種表演者還要一邊表演特技一邊吼嘯才行(馬戲團吧這)

為了畫場景,我現在每天都在聽七級煉獄、伊凡賽斯和騷動者樂團
(一整個躁到不行)
這真的是一部很躁的遊戲企畫(汗)
愚蠢度大概直逼DMC吧囧
不過話說我會好好把所有伏筆交代好的OTL
該死我想玩DMC4啦混帳(罵自己)
我現在手指抖得這麼厲害 應該可以一秒連打很多下(這遊戲不是在比誰按得快OK?)

明天fog就要上映了乾脆自己去看好了(哪來的時間)
之前沒拉老爹一起去看一路玩到掛好可惜 不過就怕我兩眼哭到紅走出電影院 我會害羞的(夠了)
小時候和他一起去看世界末日的時候簡直慘死了
連看長江七號都不小心在親情梗的橋段掉淚囧
前一陣子某個夫妻諧老廣告我也會在老夫把老妻的手拿起哈氣那段看到鼻子酸(哪有這麼嚴重)
糟糕我是不是老啦(健康和心理都是)
話說我好想要一隻七仔(一直在跳話題)
雖然滿路盜版但我想要的是真的七仔!(怎麼可能有)
還有好想吃蘋果咖哩(大跳痛)
可以的話一週能吃到三次咖哩該多好(肥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