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第六節的片段囧
話說所有的名場景概念圖...我真的很想就這樣交出去(炸)
就算是不夠工整也沒什麼層次的鉛筆速寫,一個場景也要畫七小時啊淦!

對不起這已經是本作最*的畫面了沒有其他的了!(妳是在道歉什麼)
幾乎是每款AVG都會不小心炒作這種題材的YOU KNOW!
同學誰快來也創作個這種題材的畢製啦不然我一個人搞好害羞(巴爛)
某mur我原本很期待妳的動畫的繼續做完它啦(抱大腿)
慘了我沒有勇氣把文字設定拿出來公開(掩面)
裡面還有配合旁白和畫面字幕用的噁心短詩呢(哇啊啊啊)

回頭看看自己編得鳥東西發現自己有藤田和日郎老師的影子(汗)
應該就是那種大叔式浪漫的情結(那啥)
不過我最後還是對著單行本說出了'鳴海你還是死死去好了'這種話(揍扁)
還有陳某老師的火鳳裡面唯一浪漫了一下的那一段也是我超喜歡的配對(有看的都知道哪一段)
小別勝新婚啊啊啊萌死了OTL
(主角境遇越慘越萌就對了)

...我還在評估要不要照原本計畫把某個主角弄死(揍)
畢竟是個活著是為了找尋解脫的悲劇個性主角(好黑暗這什麼設定)
就像看傀儡馬戲團最後寧可它是悲劇收尾,結果出乎意料很圓滿orz(這是什麼樣的期待)
不過奇你怎麼可以死了呢!讓鳴海死死就好啦!(跳痛)


推一下昨天聽到廣播播的好歌
Seether-Waste
騷動者樂團的歌,下有試聽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h7Yy5GnNKU
超好聽的...美式金屬搖滾的那種浪漫會讓我聽到流淚啊(拇指)
我對大叔式的浪漫沒有抵抗力...

是說在聽Finding Beauty In Negative Spaces這張專輯的時候
忘了在哪首聽到'F**k me like you hate me'
這句台詞從男性主唱口中唱出來就是哪裡不對
(不要在這種時候開啟妳的腐女魂)
總之主唱沙啞渾厚的聲線非常中我的意,
如果有興趣的人也一定要搜fake it這首歌來聽喔XDD

啊啊還有七級煉獄去年發的那張專輯也很棒!
真想趕快改版好放這類的BGM,我已經快沒有非金屬類的華麗曲目好放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