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杯啊我記錯了今天的補課是在上午(抱頭)
所以當我一大清早從台中趕回台北的那刻起早就來不及了...OTL
是說明明228放掉了卻之後還要補回來,那乾脆一開始就不要放嘛
但他如果不放的話我應該是直接繞掉...(扁爛)

還有4/10要交的那個金X獎絕絕對對不可能畫得出來。
我已經準備要投個謙卑的道歉信給小良兄了(裝什麼熟人家應該根本就很討厭妳)
如果他堅持要當我,我就會喪失上下學期加起來的四個學分,然後就延畢囧
但如果我花那個時間作系列海報,出版社的*本書和畢製校外展就會天窗,那感覺比延畢還慘
因為不是我本身受罪 會有一大票人被我拉著陪葬||||
所以小良你發揮一下名副其實的良心放過我啦(泣)

嗯今天雖然沒有日記圖但不代表我沒有在畫圖。(老梗了啦)

返鄉時刻我在車上用EEE補了畢製設定,整整36關,四個小時內我只補了一關半(慘)
而且大概是脫離了高中通勤的習慣,現在搭遊覽車看小小的EEE打字會暈車囧
但我還是照打。(M的本性又出來啦)
小小的鍵盤沒想到習慣起來蠻好用的,手感很好,但是...!
我的擴充硬碟依舊有問題...好啦我放棄了反正是文書機,而且改過的又不能退換
(一開始買貴一點的原廠貨就好了T T)
用它聽音樂實在不得了的耗電,要隨身聽音樂還是用音樂手機比較方便囧
嗯嗯這樣講起來我多浪費了*千元買了一台性能和SURF版差不多的EEE(哭死)
而且粉藍款一點質感都沒有還不如買珍珠黑OTL

如果在坐也有人想買EEE,記得買沒改過的原廠貨唷啾~
畢竟滑爍品質以卵擊石,感覺擴充硬碟和主機板都很容易故障的感覺,
我現在開機已經會看到當初那台NB的主機板快壞前的條紋畫面了囧
而且不管是它們出的手機還是EEE,外觀設計說真的...都不美(毆爛)

是說本週回鄉投我那人生中神聖的第一票,其實這麼認真想投只是因為覺得有紀念性(喂)
而且有一種如果你投的對象當選,好像買彩票中獎一樣的慶幸感(喂喂)
啊不過我是有在注意政見發表還有和老爹學習政壇動向的人,不要那樣看我!(哪樣)
...反正我中獎了。(被某些人拖去打)

老爹也可以解放他多年來的封印~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封印什麼鬼)

話說被我碰過的機器近期內都會壞,比方說回家的時候又弄壞了一個電扇。
(事實上算是了平幹的,但它是我拿出來吹的)
也許冰箱長瘤還是電視離奇跳掉好幾天都是我的磁場在作祟
也許體檢時幫我測肝指數的機器壞了也說不定
肝火旺的的症狀什麼都來了容易心悸怎麼休息都累睡覺睡不好會自動醒來還有皮膚還黃紅綠斑清晰可見

怎麼可能指數正常!

(妳也很有自覺嘛)

...不過血脂是真的要去複檢(挖鼻孔)
我才沒有吃很好呢我吃得很少~(這不是重點)

好了那麼我要開始趕CG啦....進度依舊落後...都把稿子帶回家畫啦還囧
話說我的色塊填圖因為個人無法用色塊直接掌控色調的關係,配色配得很糟
結果色塊佈完以後仍然將畫面傳進了扁特開始土法煉鋼地修。
25前能畫1張半的彩稿出來可能就要放鞭炮了

好希望有機會能讓自己一次好好衝一件事就好了(作夢吧妳)
如果我這一年來只有畢製要忙的話,要作公仔還是1分鐘動畫都沒有問題我說真的OTL
另外最近接到的案子開始變多了,有些我要是有時間一定會想嘗試的機會都被自己一個個推掉囧
也就是說機會這種東西不是來了就要抓住,人要懂得取捨,可是誰知道那些機會都挑你總算把時間塞滿了才露面

...靠誰來讓我揍一下!(揍妳自己吧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