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取用的很大的連結圖(100*600)(直連推獎→不然也浪費你的空間流量)

http://web.cc.ntnu.edu.tw/~493600330/Hullabaloo/ban.gif


宣傳頁
http://web.cc.ntnu.edu.tw/~493600330/Hullabaloo/

※網頁介紹隨時更新

PF8確定報到了~(灑花)
請認明OFF RECORD和Der Zarewisch的攤位找人,這次報的是自創向不是WJ系囉
後面攤位的名字自己人都記不太起來,它的起因是....在報名當下咱們看到拿來當窗廉布的海報上有這個字就(喂)
只要不影響到隔壁的話都歡迎來堵攤這樣...當天我應該會帶部份手稿和厚得要命的企劃書去展示b
Li's同學也預告說她要現場展售手製品XD

反正都快畢業了(?)現在把學號和學校曝光也沒差了我想(煙)
整個企畫裡裡外外都是喇A擅作主張,(對不起但是我找不到時間討論OTL)
本來要取名教空集合,但是它的羅馬拼音PHI唸起來很無聊(喂)
我差一點就乾脆用希臘文系列取個老梗到爆的OMEGA
所以...因為時間緊迫,喇A朝她桌邊的百張唱片看過去然後就挑一個取了
現在想想那個縮寫H有點引人遐思(巴爛)
基本上書中內容頂多有腥羶味但應該不會有H味(被合夥人扁)

訂價方面還在評估
印一印發現成本是一本就破百...(死了)
加上是不知市場大小的原創系,售價過200的可能性應該很高bbbb
但是有16頁彩頁基本上都可以分開再出另一本畫冊了囧
(所謂的消費者心態就是一本書只要破200再厚都嫌貴OTL)

封面和內容無關,單純是應標題而畫....希望不會讓人感到封面充滿匠氣(心虛)
這張大概完稿時間超過50小時吧囧(一張畫這麼久妳是要怎麼把內頁畫完)
近看發現右頁角色的胸部和臉一樣大,也許書名的H指的是CUP...(踹)
這是喇A第一次用這種畫法畫B4的稿,過程可以說是痛不欲生(?)
但是因為我終於開發畫絲綢布的畫法了所以現在很嗨←無聊
因為預定要幫書本作書衣,所以封面可以直接拆下來當海報用喔呼v
另外封面局部光預計會動點小手腳...希望可以營造不一樣的觸感和不同角度觀察能發現另有玄機的小樂趣
(為了這點小樂趣多加了好多錢TDT)

我相信施小紅不會再嫌我們的畢製小家子氣啦(簡直搞到傾家蕩產)
但是編排方面我應該會被電到死
排版實在是一門藝術啊哎(不如說是一座地獄)

7月的FF還在評估該不該報囧,應該說是會報但有沒有東西賣還要再看
如果沒剩多少存貨的話當天應該...攤上只會出現傳單。(揍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