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的時候網路又斷了,斷到剛剛(嘔血)
嗯嗯最近的生活一團亂,感覺好像怎麼睡都沒有休息到
為了維持工作效率我一直過睡4小時工作12小時的作息囧
原因是我沒辦法一連畫圖超過12小時所以只好趕快去睡覺orz
而且都要先噴曼*雷敦的肌力在肩上再睡,不然醒來了一樣沒辦法好好握筆

這種作息應該要維持到4月中吧哎。

出版社那邊的稿我怎麼算就是沒辦法如期交的樣子OTL
除非我連連環都交鉛筆線啦!(去死吧妳)
試著開始畫正反面全身人設,一隻最少也要畫5小時(死了)
W神人妳怎麼畫的快點教我!(誰理妳)
設定集的*張彩稿我原本想全部畫新的,這下可能要先拿原先畫好的三張來墊著
啊不過扣掉這三頁還有版面放其他要新畫的圖所以不要擔心這本都是兼用卡(誰擔心來著)
內頁絕對全部是新畫的(肩膀斷了)
然後還會和在學校要待的時間斤斤計較,如果去了發現那天課上沒特別事要幹就會繞回家畫稿(喂)
謝謝學妹幫我把背包提出去讓我好偽裝成丟垃圾繞跑!(背著背包走出去的確太醒目←好心機)
還有浪費時間把筆記借我還有課上和我複習上課內容,妳們都是大好人啊啊啊
(沒看過哪個學姊會這樣麻煩學妹的)

前幾天去屈*氏買東西已經恍神到拿零錢的時候灑滿一地(其實這種事大概去三家店就會發生一次)
好不容易把錢撿完付完帳,走出店門口發現袋子重量怎麼沒增加
才花現自己買的東西還放在櫃臺上沒帶走(炸)
然後還發生去郵局領掛號後結果跑錯家郵局的情況囧
我現在領掛號和包裹有三種情況,一是A郵局會要我去領,二是B郵局要我去領,三是B郵局要我打去讓郵差專送
為什麼要有兩家在負責啊好麻煩!房東你快來把電鈴修一修啦(抱頭)

就在如此肩痠背痛的MOMENT裡,我訂了A3的小掃
話說超過A4大小掃描器沒有人在做低階的,要掃原稿都得買2萬起跳的機台(哭了)
所以今年的生日禮物我總算想好了...請請請資助我十分之一的小掃價格就好了OTL
什麼PLAYBOY那個超好看的皮革墨綠底燙金款背包我不要了我要小掃就好(泣)
然後箱子寬度呢,和我住的公寓樓梯一樣寬,重14.5公斤
貨運先生東西丟在一樓人就走了
我可是住在必殺的四樓呢(想當然爾沒電梯)

是說以前鐵打的了平住這邊遇到快遞或貨運,從來沒有遇過這種服務呢
人家她力氣和我一樣大的大哥你不要被騙了(極限的一拳)
不過一般來說沒有人會瘋了幫你扛14公斤的東西上樓,除非你佇著拐杖輪倚下樓(怎麼下)
不然你就最好是個G CUP的銅鈴眼大正妹(指定CUP多餘的吧)
然後今天清理完房間、安裝完巨大的小掃後,就沒辦法拿筆啦。
索性舊機新機一起開比較了一下掃描品質

左圖是舊機,右圖是新機
你不要和我說看不出掃描品質差別喔我會哭
同學如果誰有A3尺寸內的稿要掃我可以代掃啦!
一張收20元(慢著)
外面的行價是1MB收10元呢,換作掃B4一般350PPI一張就破百
多掃幾張就可以自己去買一台普高階的來掃了(誇飾)
我這樣開夠便宜了吧(人家用百萬名機在掃當然和妳的層級不一樣)


不管怎麼說,可以一口氣掃整張全身圖真是超爽的啦!
(令人無法理解)
是說3/18的設畢外審好像延期了(汗)
但延期歸延期我不可能因為延期就讓動作也延期(好煩)

現在的進度如下↓
3.5張彩頁(有三張是之前畫的←魚目混珠)
(書的封面因為細節太多怎麼上色感覺都沒有進度一樣←自找的)
0頁連環
6個角色設定
0頁黑白
只排了封面設計了標準字和頁邊

週四發現4/10前要交金*獎的平面設計海報(媽的幹)
林小良你不想教扁特可以說啊我懂的(懂了也不會原諒你就是了)
我在評估有沒有可能畫張廣告設計能拿來塞出版社的稿又能拿來交作業...OTL

然後接到淡*的新聞採訪邀約
全天下一大堆人在幫耽美畫封面不要又只找我!(掀桌)
大家根本都只是相中BL的話題性想拿來炒作而已(不然咧,妳本人哪來採訪價值)
就算你一再聲明「我只是純粹要接出版社的CASE做職前的小小練習」對方也永遠聽不懂,
會不斷繞回來和妳研究接觸BL的心路歷程還會問到妳的家人是不是有反對過
就算你一再聲明「我家人根本不反對他們早就都平常心看待了」對方也永遠聽不懂,
會不斷繞回來和妳探究社會對同性戀的價值觀什麼的一定要排除萬難才能接這種CASE之類
根本沒有任何困難對方發稿妳接了畫再交出去就這麼簡單啦!

我恨透了這種拿同性愛題材來炒作的社會眼光囧
啊啊啊去吃●吧(風度啊,喇A,風度啊)
不過是說我也覺得那種一直在強調男主角本身不是同性戀但對對方有純心靈層面上的耽美愛這種論調也只是拿來騙小女生的(喂)
成熟一點男人只要下半身沒廢了都希望和對方進展到床上去的啦不然交往幹麻(真正該成熟一點的人是妳吧)
搞不懂少女情懷啊哎~(讓人搞不懂的人是妳啦)

再也不接這類採訪了我說真的(動什麼怒啊妳)


啊對了有件好事是我問了早上掃街的大姊後發現離家裡最近的回收廠在哪了
(妳想幹麻)

一公斤只能換三塊多啊...掃街的大哥大姊好了不起b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