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ril快把我變成機器吧!我知道你辦得到的!(鬼咧)




9張彩頁
12頁連環
25個角色設定
8頁黑白
1本排版


整合起來~四月中預計要交出這些東西呢!
大概共計是*本刊物的稿量
那來看看喇A目前完成多少呢~

半張彩頁(可以說是還沒完成)
0頁連環
2個角色設定
0頁黑白
只排了封面設計了標準字和頁邊

 

我簡直是個奇蹟般的笨蛋(炸)

嗯嗯...是說角色設定的稿子完成度大致如上(未完)
簡單來講我...我只能投靠鉛筆稿了(泣)
反正我的墨線不好看OTL
但我的鉛筆線一點都不俐落...美麗的線條果然還是要長年累月的練習
結果我一用電腦來完稿後就放掉了bb
W神人讓我如醍醐灌頂啊!鉛筆稿不能放掉!雖然現在想拾回來早就太慢了(再炸)

繼eee之後我才發現自己現在更需要一台高階掃描器
現在的圖已經沒辦法龜在A4裡畫,不然手會很快廢掉的b
有沒有人推薦不會太貴又可以掃到B4甚至是A3稿子的掃描器啊...我的預算...不能再破萬了(汗)
好吧至少不要破兩萬五(突然提升價碼)
是說如此巨型的小掃不知道買了要放哪,還有四月的本如果有庫存大概還是會囤我這邊(剩下的都住宿)
完了我真的要把阿G拿來鋪床了嗎!?(?)

還有出版社的彩稿那邊我應該要把色塊填圖法祭出來用了
(妳有用過嗎)
就算這種畫和一般我的完稿放在一起,那個層次感和立體效果真的會讓人很想哭泣
但我不可能再做夢每張都那樣搞,反正...真的是沒有太多人會在意這點(泣)
讀者群始終是重量不重質啊(眾毆)
但是我還是要感謝不管怎麼畫都肯支持我一路走來的人
(對這個人來說她的混指的是一張稿20小時以內←妳撐不了多久的~)
嗯嗯我的氣球要吹爆了呢~阿銀先生我的氣球沒有你大呢~

對了謝謝今天責編和老爹的電話>3<
今天真的沒有睡就去上課,最神奇的是,我在課上也沒有睡
人的毅力始終強過體力
,越恍神話反而越多,平常不會和你聊天的店員都會突然融洽起來(屁)

以下進入張老師神經病碎碎念時間↓



怎麼說呢...我真的很慶幸自己不是朝設計業路線在走,修設計畢製的體會就是這樣
出版業和遊戲美工業,跟它相較起來,真的是太公平了
就算國內的市場小得讓大家都快餓死了
(今天吃12吋subway的人沒資格講這種話)
但小紅也只搞設計,我和妳沒有交集啊小紅~

一直都習慣在搞自我創作和自我對話的美大生,直接跑來做CI,說真的不是明智的決定啦...
真的有在一直朝這方向努力的,和從大四才突然因為面臨就業壓力才跑來當初學者的,表現水準差太多了
如果真的有興趣繼續闖關的,我希望他們不要放棄,也祝他們一路順利,
如果只是想利用畢製這種流程嘗試新經驗的,去修別組畢製吧

但跑去搞個人創作,讀遍天下美學論述,又何嘗不是在那邊玩曲高和寡那一套呢,
你真的能在不開公佈誠的情況下PUSH自己嗎?你相信人性本勤奮嗎?你相信一個人有力量讓自己登峰造極嗎?
沒有人說自己非得勝人一籌不可,但是你對自己的表現滿意嗎

所以我喜歡重實驗性又具有發揮空間的出版業或是遊戲業,就算你真的要說,
現在重量產的新作一直推,讀者和畫者都不可能同時並重內涵和畫面,加上國際市場加入壓低價的惡性競爭
作品和眼光普遍都有弱智化的趨勢,我想我...應該也很弱智,
所以我對自己的確很不滿意,我現在只希望自己能問心無愧走下去
我想提升自己閱讀和劇作的水平,但是現在也面臨自己必須當一個量產作家才能活命的瓶頸
沒有接觸沒有感動精神就不會提升,但反之的話,沒有累積沒有實驗沒有真正去做就不會進步
台灣的作家什麼時候才有空間讓自己均衡發展呢...

怪不得人家常說搞創作的都要有點靠山囧

我有靠山啊就算他們給的不是物質資助(毆)
老爹我其實活得下去真的(拍拍)
不要搞出版業只玩同人的話其實我能過得很HAPPY,但我知道那不是我要的

所以小編妳說得都對我真的是M(扯到哪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