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守估計這張封面線稿就畫了至少...30個小時以上吧囧
死了這是什麼速度啦(自刎)

可不可以這樣就交出去印四月的刊物(喂)

因為我堅持要印書衣所以我也堅持要弄跨頁封面
(犯賤)
啊...要怎麼上色啦...完了...
(最擔心的是搞不好上色了效果不會比現在好)
嗯嗯這張因應我的小掃太小台加上畫出紙的邊界(喂喂)
總共有兩道接縫呢(揍)

靠完了所有進度都落後了啊啊啊
不會又要回來過工作15小時睡5小時的生活吧bb
這樣我的周期是一天20小時別人的七天對我來說就像是有八九天呢哈哈哈(苦笑)
最近某研大生猝死案幾乎被所有教授拿來講過一遍了

人家也是不得以的不然你看他論文怎辦,他只是衰了一點得了重感冒而已
(此人絲毫不知教訓)

你有看過誰說「啊啊我校外展天窗呢...因為我感冒」這樣混過去嗎!
或是說「沒辦法了我只好交草稿...因為我怕得病毒性心肌炎」這樣去交稿嗎!
要是可以好好休息你以為我不想嗎!啊?你來幫我付房租和印刷費啊啊?
來幫我找畢業後的工作啊?來幫我賺業績啊啊?
你可以乾脆一點別開什麼作業了反正它對畢業後沒任何保障浪費大家時間而已啊?
(喇A惱羞成怒)

...好了人要成熟一點(妳沒資格講這種話)
我希望今年畢業後可以...可以空一年下來養身(想得美喔)
最好是就乾脆這輩子都當個SOHO就好了,可以的話存錢去美澳置產兼差渡渡假(做夢)
問題是我繼續住在台北的話大概這輩子存錢都沒有希望(甘有這麼誇張)
要搬的話不曉得搬到台中還是台南還是高雄好呢還是乾脆搬去花東養老
(才2*歲是養什麼老)
話說我對花東的印象真的蠻好的,人好路寬風景佳啊(大拇指)
不過最有可能的應該是會跑去台中的一中街附近找地方住囧(畢竟很懶)
在台北租這種小小小套房的價格,到台中可以在鬧區找到家庭式套房或是樓中樓呢囧囧
如果跑到花東去搞不好可以租個透天厝(想太多)

要是里繃的可樂尼洛來幫我做特訓的話,搞不好會像對待了平那樣要我休息就好呢~
(不,他應該會要妳先減肥.......啊嗚...!←戳中痛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