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一睡起來打就沒有fu了只好打篇沒圖的日記(藉口)
以下是不列取313捏它~

MM...結標了啦!(狂吼)

與其說他是個本性善良的人(?),不如說...他是個樂於自我虐待的角色
就像有的人在為善的時候事實上是在享受那種自我陶醉一樣
諾諾兄(誰啦)在享受的應該就是讓自己更逼近死亡的感覺

所以他真的是個徹頭徹尾的M(揍扁)

然後他也理直氣壯地把這個理念加諸在他所有的敵人身上,
所以他不放過任何對手的性命
說他溫柔嘛...更該說是種不顧慮別人任何感受的殘忍吧
...可是我好喜歡!!!(有私心妳就直講)
超喜歡他戰鬥的理由啊~就像劍八一樣簡單又有說服力

破面果然各個都是某方面的偏執狂呢(誤)

既然是個一心求死的角色我也不方便在這裡鬼哭神號要他活回來(咳哼)
不過是說,一個角色輸的那一刻感覺都會變漂亮(?)
就像銀他媽裡面講到那種花瓣散落的理論
MM兄仆街那幕說真的...很美
(變態啊妳)
我都快要和戴斯樂一樣哭出來了怎麼辦啊!還剛剛好在聽冰金的Road to Somewhere整個好淒美OT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hy7XATa5pY
↑歡迎配這首歌一起看313(不對吧感覺好像不太褡)
啊這首歌可能是炒作湯匙兄和羚羊小姐時拿來聽會好一點(才怪咧)

久保老師你果然還是擅長畫這種劇情啊啊~~
這話又讓人找回不列取的感覺了呼呼(戳)
而且標題和文字設計我都很喜歡呢呼(有私心妳儘管講)

...因為這回表現良好,我可以暫時忘掉前兩話那個劍八的新絕招(無言)

還有我真的原本以為那個黑點(靠夭人都死了妳還在在意)是破布的一角
然後一直不想揭穿這個猜測(擺明要人想歪就對了)
結果久保老師並沒有在黑頁中讓他穿破布裝,所以說那...那...那真的...(妳夠了)

嗯啊還向偏呢。(靠不要再瞇了)


最後是說阿G你拼死拼活救出來的公主(並沒有)一瞬間就回到原點了。
一護你和大家都打假的!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