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看Wolfina神樣畫的阿G嘎啊啊啊啊啊啊
(文字和圖無關)
奇怪的啦我怎麼會找不到!(抱頭痛哭)

最近的日記圖已經沒有絲毫完成度可言了
但是...至少還有圖!(巴爛)
我想看DMC的動畫嗚喔喔Choy同學妳有沒有下到(滾來滾去)

為了避免讓自己看過了以後又想花時間生日記圖
學妹好心燒給我的動畫還有推薦我去看的動畫我都不敢碰
啊還有BLEACH舞台劇也還沒碰呢!(LAG太久了吧)
之前超想回顧銀魂動畫的天馬座流星斬(那是哪一話)結果忘了它在哪一集OTL
那集太好笑了我都靠它解壓呢囧
對了老銀時也很可愛,他果然就是那種老了會癡呆的人(跳痛)

生設定集的封面生了兩天,我竟然只畫出一顆頭和一隻手!!!
而且還只是草稿呢...

靠我本來想畫玫瑰灑滿地的!來不及啦!只好畫大理石花啦!(整個fu都沒了)
嗯嗯整個封面整個計畫都是我在擅作主張呢還有封面越來越離題了(汗)
喇A果然不是當組長的料(掩面)

總之大家加油,四月中前一定要把排版好的頁面給我喔啾
(妳先把頁邊做出來再說吧)
封面我本來要畫典雅奢華風
結果怎麼畫都是狂亂重金屬風怎麼辦啦,花都放下去啦還是沒絲毫改變
最後是終究選擇放男性角色在封面上,畢竟我對自己畫的女性沒有自信bbb
這種時候就會覺得...學畫畫的應該都要試著去當一個雙性戀才對不過已經太遲了(極大誤)
本來嘛昨天花了N小時畫了女性版封面,然後一口氣就被自己退稿重畫囧
啊  我已經死心了  封面就畫我最習慣的路線好了(自暴自棄也不要拖人下水)

啊啊另外一邊出版社的東西再不動筆我就...呼!
(不知該如何接口只好呼一聲唬過去)

是說腰受讚的國內通販....
....還沒開通!
(搞屁啦)
我我我正在等合約它就快寄到了我想!TOL(←打太急連字序都打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