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來講講為什麼我會斷線逾兩週
一開始只是vista因為網路自動更新而強制重新啟動電腦

接著啟動後就在重新設定的畫面中不斷重覆開機

我用上了所有模式進vista都無效呢呼~orz|||
結果只好重灌vista,重灌以後就上不了網了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重灌,上次重灌後還是可以直接使用網路,但這次卻不行囧
用vista的問題偵測結果是要我去裝無線網路卡
恁祖罵什麼無線網卡我這裡沒基地台啦測個屁
接著下面有一個小小的選項,什麼以上方法如果不能解決的話就要按下去的選項
我按了下去,出現裝置不能使用時的說明畫面,適用於各種裝置無法使用時查詢
沒有針對網路不通的問題解決,所以下面有"以上方法如果不能解決,請使用線上說明系統"

恁祖罵就是不能上網你要我怎麼上網查啦淦

請房東打去問中華電信,對方說連結很正常
我拔了網路線去學校宿舍找同學的電腦試,也可以用
問題不是出在IP分享器就是我的電腦──初步判斷
可是恁祖罵幹稿幹(打錯)到昏天暗地不想冒著把電腦送修還要等幾天的風險去打電話請人來
直到前幾天靈光乍現,我打開裝置管理員

發現裡面有兩個不明來源硬體,說啥沒正常驅動
讓它在我電腦裡隨便亂搜驅動,結果辨識出來是我的網卡囧

淦網卡你怎麼會沒事就自己跳掉啦(抱頭)

不會是當初請人配電腦忘了指定網卡廠牌給我配了一個爛貨吧

總之重灌驅動後它終於活了orzorzorzorz
雖然活了可是我的電腦重灌了有好多東西要重新設定OTL
浪費老半天結果我那幾天正好在趕CPLUS的稿,
編編我對不起妳要妳用那麼克難的方式審稿還請快遞來送稿OTL


2.
上星期五去和松氏企業喝茶聊天(才沒那麼輕鬆)
Choy同學妳好神!(膜拜)
我相信對方絕對有「這幾個死小鬼來打擾咱們做案子的時間真討厭」的感想
(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余先生和T先生人超NICE的又專業啊啊啊(五體投地)

我準備的方向完全錯了,我以為是要去做類似面試模擬(炸)
原來Choy同學的意思是要我們把畢製遊戲企劃拿去給業界人士審查bb
然後我們頻頻犯了面試大忌,就像一再印證「七年級生真的沒路用」這項理論一樣
學藝不精怪學校沒資源、準備不周怪時間不夠用...

我得到的結果是對方問我有沒有意思要接標準字的案子
四大頁**幅的作品,他們(只)對我設計那個大大破破的畢製遊戲標題有興趣呢!
不過我不會那麼天真的,這種事照理說會無疾而終吧(喂)

雖然最想聽的是針對畢製設定的建言,但是我準備錯方向了啊啊啊~~OTLOTLOTL
真應該把整本**頁企劃書帶過去囧
是說四月如果要出畢製設定集,實在不知如何編排才能大致把內容塞進去b
簡明扼要的話講起來很沒腦
呃好吧就算不簡明扼要講起來一樣沒腦...!(哭著跑走)

總之這次真的是受教了,謝謝你們,謝謝松氏企業(拜)

大家從公司走出來後一致(?)的感想是,

蝨小訌你什麼東西!

(當死好了妳)


3.
我到現在才知道學校個人帳號的申請方式
聽說一人有100m的網路空間還不限流量呢呼~~~~~~!
看來畢製宣傳頁有望浪費地擺一大堆圖和gif動畫了呼呼!
但事實上我想學flash嵌合網頁怎麼做,好吧我不會寫程式(淚)

上學期我才知道靜態網頁和動態網頁的真正定義
而且是從一堂毫無相干的課裡知道的
(用了這麼久網路結果還是網路白癡)

那我想做的是...應該是歸類在會動來動去的靜態網頁(那什麼類)

雖然都四年級下學期了,但我現在才深深體悟到自己應該去念圖傳系(死)


4.
現在學電腦要花五萬啊...可惡!
我還是想掙扎一下自己來再...目前為止我只想知道怎麼下flash程式外掛來做網頁b
好想拿The Prodigy的《Spitfire》當畢製動畫(應該說是靜態投影片而已)背景樂啊~
但話說那是不是侵占版權囧
靠不過想搞個網頁還要學混音嗎!來不及了啦orz


5.
本週蝨小訌唱衰課在眾人連同教授最欲振乏力的時候
有人提出了「以後大家分組輪流來上課」的提案

同學妳好會挑時間(炸)

這樣大家會乖乖把畢製照進度幹完的話我頭可以給妳(麵包超人?)
和我同一組的同學們,妳們最好不要拖累我喔,我會持續給你們壓力的(喂)
自古至今只要和我一同幹事的人都會有股莫名的壓力,因為我容易認真b
(日記寫得那麼不認真本人卻很認真的落差真是一點都不可愛)

但最後那壓力都會回到壓力源身上,她會所有事都括來自己趕出來,免得最後一刻出天窗
不是我不想信任別人...呃....好吧也許不到能推心置腹的地步
總之組員有幹勁的話組長才撐得下去...靠我不想當組長!(擺脫不了的命運)
但是學生式的幹勁基本上是很不夠用的!七年級生們快醒醒!

以後玩同人要找我的話請三思喔!....啊不對該三思的人應該是我(揍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