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26/27,台大體育館一樓

PF8預定直參!!!


請認明以上場刊圖來找我,不過可能也會有大掛報
然後二次創作商品(就是BLEACH那類的)這場不會擺出來
對了光束蒙面俠完售了說。(賣快一年都忘了它還有沒有存貨)
因為是報名改成內審,我不確定報不報得到...應該沒問題啦我想
(好討厭這個人會不會太有把握)

總之我要去呼吸JUMP以外的空氣啦呼~
這幾年的JUMP不是我在說齁....算了集英社我放棄你了(喂)

 

是的我原本說我不報的(汗)
茱同學我沒有隱瞞之意喔真的!(澄清什麼)
對了票已經訂到了然後欠妳的帳我還沒匯過去(一團亂)
妳可以直接在我上溼小紅課的時候進來打我(怎麼可能)
還有通販通飯炵飯犯范範梵........委託通販可能下週再做,這週團團亂的啦!

然後田島同學我被妳的日記嚇到了妳要HO住啊!(齁住什麼)
過了兩週原始人的生活結果一上線發現我脫節了b
因為由我來為人加油沒什說服力,真的是應該檢討一下b
有什麼需要幫忙的話我可以和鐵打的了平請教喔不要客氣!(不要只貼在這裡)

今天要來澄清一下,鐵打的了平指的就是...
每次都來會場幫我收帳顧攤當馱獸兼記帳的那個萬能經紀人
原作的了平我以後都考慮叫他砲灰了平或者是砲灰不然就阿灰(極限的一擊)

先來講一下預定直參PF8的緣由
之前和同學找半天校外展場後才恍然大悟

同人誌即售會根本就是最便宜人流量最多的場地

所以這星期內就緊急策劃一下報了下去。
然後也順便緊急策劃了這場要出一本聯合設定集,以參展人各自的畢製創作為主題
我很堅持要有彩色夾頁和定價要一百五以下(暴力價格)
真希望能出到六十四頁(妳會被合資人幹掉的)
這樣三月四月各要交一本刊物出來呢呵呵呵呵呵~(苦哈哈)
我會盡量把合作同學拖下水讓刊物豪華一點的喝!
我們知道自創在同人誌內沒啥市場不過我們會嘔心瀝血做的!對吧同學!那邊的你是在搖什麼頭!
讓你們認識一下什麼叫作同人誌式的幹勁!(那是什麼)

我發現自古至今的合作計劃好像都是我在拉人下水...以後請叫我水鬼喇A(不會游泳當什麼水鬼)

剩下參展資訊要在下週的唱衰課內討論出個結果...
虧我昨天幹勁十足地趕了稿又趕了設定又趕了松式公司會訪紀錄又趕了PF企劃案
結果清晨一來,我的網路伴隨那朝陽的升起──(朝陽:干我何事)
──突然恢復正常,這真的很不妙啊啊原本我幹勁十足的又被網路拉走啦!
砲灰兄你快點賞我一點極限的力量吧(抱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