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我在自我厭惡

抱怨前還是要先感謝今天所有願意來聽講座的大家啊啊啊!!!
我預設的情況是台下只有十個人結果坐滿了天啊這不是真的(不知該高興還是惶恐)
看台是挑高還是開放式還有聚光燈媽呀這樣不對我應該縮在暗處一小角講幾句話才對(爆)
謝謝巧克力和那位學妹和真的有在作筆記的朋友你們太認真我都要落淚啦!
所有願意發表問題的人你們太厲害了喔呼我自己都不太清楚自己在講什麼...
(再度自嫌中)
負責設備的大哥謝謝你的設備!感壓板是有LCD螢幕的Cintiq啊呼太高檔了啦嗚!
是我準備不周絕對不是設備的問題bbb
真的這次學到好多,備課過度結果根本講不完囧

謝謝編輯們的照顧,沒你們我一個人實在連個金魚屁都放不出來
謝謝STAY姊漂亮到爆掉的COS,嚇死我了是STAY是STAY我摟著的人是STAY(←!)
還有那把閃亮到不行的法寶喔呼媽呀原寸大的鳴雷啊是鳴雷!
謝謝樁腳同學們真的不好意思讓妳們坐在台下花那一小時
田島同學妳推薦的Forkers超好吃嗚喔雖然我吃不完(看不出來這人胃這麼小)
然後我吃得太撐那張恐怖的表情實在對不起老闆(死吧)

這時候了平從台中遠赴台北就為了幫我撐過這週,妳好棒啊了平!
(用女部妳就是哪裡怪怪的)

 

那....那今天講座內容.....啊算了別講了OTL
完全是講了一句下面記不起來要講什麼的地步,
本來想說為了要消除緊張的感覺所以我要放空,結果根本放空過度啦!
放空到聽不懂發問的問題還要託主編大哥幫我翻譯(人家都講中文了妳還要聽翻譯)
淪落到完全自言自語的地步就算了還沒辦法自圓其說b
連笑話都講不出來啊這不是我!(不然咧)
一個小時如果真的要示範大家都想看的上色過程我....
我一定只畫得出一片額頭頂多一雙眼睛(好慘)
示範不到什麼重點真的對不起來看的各位喔嗚嗚嗚那位大哥我懂你的臉為何那麼臭(誰)

下次我絕對不會笨到把講稿帶上台邊看邊講,但說實在我沒有足夠的時間試一次流程
話說10號後喇A返回台北,睡到了11號晚上七點才驚然發現自己沒開工(活該啦)
然後11號晚上七點到12號下午四點打了講稿和圖的草稿
中間遇到某九的驚喜啊啊啊媽呀!
12號下午4點開始睡到當晚9點,繼續開工幫圖畫灰階稿和上色到13號下午5點
13號下午5點又掛點去睡到晚上10點,接著就是把整張圖畫完和修改講稿和排講義,然後拿去小七印
等弄完已經14號早上6點,掛去睡了以後7點多肚子痛翻到爬起來,然後就一直沒睡著直到去活動

喔喔天氣冷成這樣我還沒死掉真的是萬幸(死死去吧妳)

話說5-10號回家的經歷也蠻精彩的...一邊工作一邊還出去逛
然後時差調不好所以其實也是一天睡3-4小時,
吃得太飽還整天消化不良我的身體是怎麼啦睡不著消化又不好
好可惜沒和了平出去真正玩一趟對不起妳好不容易空出假(淚)

那麼這週還有CWT!20號還有CPLUS截稿!
2*號有左同學神奇人脈拉來的某公司經理約談喝咖啡,
2月底某兩張圖要畫完交出去
三月要再交一大批文藝那邊某本書的稿,
然後大概會不斷承受施小紅「妳畢製怎麼一點進度都沒有」的酸水攻擊之類的哈

 

雖然今天在會場看到一大堆漫畫讓我心動了
不過喇A妳要撐到八月後才能開始恢復人類的生活
好事其實還是很多很多,但因為好事大事通通發生在一起現在感覺太擠啦囧

BASARA買到現在都還沒去碰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瘋掉了)

我快受不了那種聽人聊動漫一句都聽不懂的生活了啊啊啊我心志不堅啊誰快來巴醒我

 


啊對了今天拿到阿G海報,螢幕校色成功啦比我想像中還好看bbb
大家CWT見我會活到那天出現的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